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觀音菩薩救了我 嚴重精神病好了



作者: pts 2021年4月29日 9:37

嚴重精神病 竟這樣好了

遼寧/陳居士

我在70歲那年,因受刺激,患了精神病。嚴重時,竟赤身往外跑,幾個人也拉不住,先後四次住過精神病院。好時呆在家裡不肯見人,發病時又往外跑。這樣子10多年過去了,3個孩子長大成家並有了孫子。當孩子們見我精神安定些,將小孫子抱來“叫奶奶看看”時,我接過來小孩,就往外扔,病情依舊。

1991年,有位法師來我地,孩子們求他給我看看病,法師教我念觀世音菩薩。後來家裡請了觀世音菩薩聖像來供奉。說也奇怪。過去看了什麼都怕,都往外扔;可是請了觀世音菩薩像來,不但不怕,還對佛像笑哩。從此,我在家天天念觀音菩薩。

念了拜,拜了念,心情漸漸平靜下來,也不往外跑了。家裡人都非常高興,也信了佛。1992年起,我開始學念《大悲咒》,有時夢中還對觀音菩薩微笑。

現在我天天背誦《大悲咒》,能一分鐘念一遍。已3年多了,身體一直很好。這都是大悲觀世音菩薩救了我!

遼寧開源陳居士口述,周鳳玲記

無意唱觀音菩薩聖號 竟愈精神病

修慈

頂禮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這是一件真實發生的事情,時間在2002年。那年我隨父親到鄉下農村去給爺爺奶奶掃墓,掃完後,中午到鄉下伯伯的祖屋中休息和吃中飯。長輩們則聚集在一起聊家常,我則坐到祖屋門口,看外面的田地和魚塘風景。

這時候,我看見一個穿軍裝的年輕人,大概二十五六歲左右。手中拿著一根長長的竹篙(音高)在四處撲打。一下打草木,一下打魚塘,一下又追著雞鴨狗等撲打,口中還發出振振有詞的胡亂的叫喊……。我仔細打量了一下那個年輕人,看樣子人還是比較的乾淨,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形?我就回頭去請詢祖屋的親戚和伯伯。他們告訴我:那個發顛的年輕人,前一年從部隊轉業回來後,到外面去打工,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得了精神分裂症,工作也丟了。回到家後,情形愈發嚴重。

嚴重時還拿刀等兇器砍殺過父母親人,對周邊的鄰居生活和安全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家人送其到精神病醫院治療。因為精神病是慢性長期病,一下子肯定治不好,再加上農村人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沒治好。

我與伯伯聊著聊著,看見那個年輕人進他自己家裡了,我便跟過去看。走進去後我突然聽見一陣佛歌聲:“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原來是這個發顛的年輕人家中父母,在家放觀世音菩薩聖號的磁帶。這個患神經分裂症的年輕人,也正在跟著磁帶唱觀世音菩薩。

我看見他手中還拿著竹篙,就不敢太靠近,只能遠遠地聽著他在大聲地跟唱:“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他唱的聲音特別大(是無意識地在大聲唱)。很可能是觀世音菩薩聖號的磁帶音樂特別優美,所以他在跟著唱。

據說:這個年輕人發顛後回家休息就唱觀世音菩薩聖號,一直唱……一年後,2003年。我再次到鄉下去掃墓,就沒有看見這個患嚴重精神分裂症的年輕人了。仔細問詢伯伯,才得知:他已經好了,神智已經清醒,現在又出外去打工賺錢了。怎麼好的呢?他家沒有什麼錢來治病,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好了。

觀世音菩薩,時時刻刻以拔除眾生的痛苦為己任。所以我們應當常持觀世音菩薩聖號,冥冥中自有不可思議轉移和救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