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2

現象界恐怖冤結‧琉璃光大吉祥法化解

有一年不小心遺失五千元,心中真不捨,但是心不痛。

因不幸遭遇,遺失了人性尊嚴 --- 人緣和尊重。

我心好痛!好痛。

感恩生命中的貴人「玉玲姐」善關懷及幫助,介紹「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微妙福音,讓我和姊姊重新拾回平安人生與祥和心靈。

姊姊結婚多年,生育一男一女,可是姊夫身體一直不健康。到了病危之際,母親叫我去陪伴姊姊,幫忙照顧孩子。自從搬來住在大姊家,總是感覺屋子磁場怪怪,當姊夫世緣走盡了,全家大小都不平安,尤其是床舖更嚴重,只要靠近床坐或睡一下,必定生病,就是這樣玄奇、離譜與恐怖,二位小孩病倒住院,姊姊也病倒啦!我是抱病上班,有一天老闆見到我卻說,我是帶衰人,把衰氣帶來公司,多刺耳的話,令我傷心萬分。

心很痛來參加「心靈教室」上課,玉玲姐看到我的臉色慘淡,表情很痛苦樣子,即時關心的問我是何事,我毫無保留的把滿肚子無奈與無助宣洩給她聽。

玉玲姐很有愛心與體貼的言語,鼓勵我們全家人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或受持「藥師佛灌頂神咒」,必有大靈驗,當時我心中暗自懷疑,因為以前曾參加國外社團生活營,老師教導梵文藥師咒,我最近都有持誦,好像完全無明顯效果。

玉玲姐打電話去大甲請教李居士,星期一上班時,送來一份「藥師琉璃光佛」小佛像和小卡片,卡片上面寫著:

藥師佛‧琉璃大愛甘露法:
是把幸福 帶給人間
是把平安 帶給人間
是把歡笑 帶給人間
是把大吉祥帶給人間
是把最圓滿大智慧帶給人間
是殊勝‧微妙善巧幫助一切眾生
開曉人人無上覺性寶藏
琉璃佛心‧佛性大光明藏

還附贈錄音帶,並教導家中窗戶打開,使屋內氣流通風,燈光打亮令屋內光明,咒水灑淨,全家人定時大聲念佛。不可思議!三天左右,整個「家運氣勢磁場」完全改變,人人都平安,孩子出院後,更懂事聽話,我和姊姊精神不再驚慌不安。

心靈上得到大依靠,現實生活重新得到祥和日子,回想往昔,感恩玉玲姐,更感恩「大醫王佛藥師琉璃光如來」威神、願智,無比靈妙護念力。

令我們活在最困頓無奈無助之際,這麼快就化解業障瓶頸。謹此感恩告白 善願
「藥師琉璃光佛」大醫王甘露法廣利有情。

中壢信女
楊梅珠 告白書
2005 年5月12日

殊勝修證‧才能化轉強業的糾纏

有一分虔誠,就有一分感應。
有一分恭敬,就有一分福田。
有萬分虔誠,就有萬分感應。
有萬分恭敬,就有萬分福田,一切唯心造。

我對「藥師琉璃光佛」微妙甘露法,在二十多年前就信仰,真妙福音來自李居士,可是修持不夠真誠恭敬懇切,雖然信佛又參加慈善團體熱心公益,都是停留外法界忙事,對內心法界淨妙琉璃佛性心性惘然不知,讓很多業障惡緣有機可入,幾度落入人生困境瓶頸。經過一層又一層考驗,如今靜下心回顧往事,感慨萬千,險哉矣!

1991 年,我的生意做得還還可以,夫妻商量貸款購置一棟房子,每月繳納的房貸,還算輕鬆,可是突然整個經濟大環境轉壞,已經繳納三百多萬元的房貸,卻繳納不起,被銀行法拍,一生打拼歸零,突來的打極?造成精神壓力,煩惱睡不著,抱病過日,怨嘆人生的苦!曾經到海邊想了結生命,可是海風吹著、海浪沖來,海天一體,無限開闊,眼淚不自的覺滴下,失神好久好久,才驚醒過來。

想不開與人結惡緣,生生世世糾纏,因緣果報蔓延不休,億劫生死輪回之可怕。人在失意時,精神容易慌惚,有一次因為外出辦事,出車禍翻,僥倖僅皮面受傷,可是要花大錢修車,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知如何是好,真是慘災矣!一直到讀高中二年級的最小孩子騎腳踏車迷路,走入亂葬崗回來,精神變得突然異常,七月大熱天,竟然穿大棉襖,幻覺幻聽,常以為有人要加害他,這時後,危機意識提醒我事態嚴重,要趕快回頭攝心專注修持「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解冤業甘露法。因為,以前雖信而不真切修證,致使外靈有機惱亂,整個家庭變得烏煙瘴氣。從此我們夫妻調整與改變生活狀態,儘量減少往外跑,多撥時間念佛持灌頂神咒、多陪伴孩子,把一切修持功德回向業主菩薩。

老實修持是覺心珍寶,忠厚修持自然轉煩惱。
天上烏雲,一陣風吹,自然雲散、晴空再現。

自從我們夫妻修正生活步調,孩子精神狀況也就快速康癒,現在順利讀大學,又恢復像以前乖巧穩重的男生。還有從前生意上老顧客又回來了,生意也逐漸轉好,再重新得到安定、幸福的人生,全家人感受吉祥溫馨的喜悅。今日將報告與諸位大德分享,普願更多人,聞法自修,同沐在
藥師琉璃光佛的無邊琉璃慈光善護念中

花蓮
三寶弟子敬十
2005年10月修書

珍惜「藥師琉璃光佛」救我命

我是弱女子,因為小時候窮怕啦!父親早逝,母親很辛苦扶養我們三姊妹,二位姊姊已出嫁,我和媽媽相依為命,我不想早嫁,我要賺更多更多錢孝順母親,讓後半輩子更有保障,高職半工半讀勉強畢業後,走上社會拼事業,專門承包室內裝璜工程,在1980年代,對一位一位弱女子而言,在職場上要打出一片天地是多麼的辛苦呀!

母親往生時,我已經30多歲,開始覺得孤單,雖然擁有二棟房子,可是心靈的空虛絕非物質所能填滿的。經由大姊介紹一位學校老師,人品忠厚老實,意識中覺得可靠,我們結婚生有二位男兒,先生工作安定,我們房子一棟租人、一棟自己居住。我放棄裝璜承包工作,全心相夫教子,生活過得心滿意足。先生善良體貼又有責任感,孩子活潑聰明可愛。對我而言,一個從小苦命打拼的婦女人家,如今能擁有這樣美好的生活,我是百分之百的心滿意足。
古人云: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在感恩滿足中,我的不如意人生來啦!不知道什麼原因?身體變得無力、無精神、很憂鬱、沒胃口、皮膚變黃、口很苦澀。經大醫院檢查診斷是腎臟、肝臟功能嚴重衰弱,可是開始吃藥治療一段時間,病情病還是沒有改善。

此時,.我心境開始胡思亂想,心想萬一我怎麼樣了,那孩子、先生該如何,我要怎麼辦才好?心靈慌恐、驚怖不安、睡不著、吃不下、度日如年……。

隔壁美英姊知道我的情況,邀我到「慈濟大林醫院」工地當一日志工,說不定,會有奇蹟出現,比呆在家裏空煩惱要來的好吧!經過好幾次邀請,我才不好意思的勉強答應,我開車載大家到工地當一日志工。很巧合在燒茶柵遇到李居士祥和親切的招呼,甚至很懇切的關心我的身體,聽我說治療經過及近況,很奇怪說了半天,李居士突問一句話,身體有舒服一些嗎?嗯!好像比來時舒服很多!真的這是數月來難得感覺輕鬆安祥。

李居士說:「這是業障病。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妙轉業主菩薩冤纏。同證琉璃淨妙菩提。身病靠醫生;業病靠藥師佛,勿心慌亂投醫。」好感恩!能聽如是拔除病苦大醫王法,對我正是最迫切的大需要,回台南家中請到藥師佛本願功德經,開始學習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因為我很希望健康快樂活下去,孩子不能沒有我這個媽媽,我一定和先生做始終伴侶!

也許堅強的信心給我奇蹟,藥師佛慈愍我,使我身體很快的變好了!我遵照李居士叮嚀,功課不可少三十分鐘,藥物、白開水、素菜白飯供養、念佛持咒,服吃當時,心生祈願、求「藥師琉璃光佛」加庇福祐。藥物化作甘露法藥,開水變成甘露法水,飯菜化為甘露法食。每日中午前如法作供,一星期後元氣顯然改善,約半月幾近痊癒。一個月後再回工地,一見到李居士就受到滿心的祝福,因為,他看到我整個氣色磁場都變好啦!

今日得法益更殊勝,居士懇切說,希望珍惜善用此生好因緣,依順「藥師琉璃光佛」十二大願,做好志工菩薩,走入人群中服務眾生,幫助別人,自己身心靈得真正吉祥康安。

昔日感恩李居士善護念、今聞藥師佛密心法,解冤業靈驗證出書,持此告白以報恩。

台南市信女
張文君 合十
2005年6月13日

癡業惡報‧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得善護念

阿難:人身難得,於三寶中信敬尊重,亦難可得,聞世尊「藥師琉璃光佛」名號,復難於是。
阿難:彼「藥師琉璃光佛」無量菩薩行,無量善巧方便,無量廣大願,我若一劫若一劫餘,而廣說者劫可速盡,彼佛行願善巧方便無有盡也!

釋迦世尊,用一劫56億7千萬年長久時間介紹大醫王佛「藥師琉璃光如來」,廣利眾生行願善巧方便無有盡也。每當讀誦這段經文,心中就有自然生起無限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慈悲大願行。
自從參加「藥師琉璃光佛」共修會,我才能體會 --- 「生命的寶貴,佛法的尊貴,尤其自性琉璃光明藏的開發,更是稀有尊貴大吉祥!

記得李居士曾說:「琉璃光佛性,人人本來具足現成,若無開發,善人、惡人、業人都演不完,三途六道輪回永無休止,業力糾纏永無期盡」。「藥師琉璃光佛」十二微妙上願,大威德普護眾生現生世消業障,滿善願,大開智慧,速證淨妙琉璃大菩提。

沒有學佛以前的我,是慘淡、悲哀、迷茫慌恐的人生,整個識田都是俱生恐怖不安,每日都過著驚惶無奈,不知如何才好。身心靈磁場很亂、很差、很不健康,不敢和人相處同行,有時候會幻覺幻聽,常認為有無形鬼怪要傷害,更慘的就是每夜惡夢,時常夢中被追殺驚醒,有時四處自己自言自語,大聲小聲,他人都以為我有問題,然而我自己卻都不知道。

更離譜的是眼睛不是很好,強請醫師手術,醫師說這種眼病不必手術,手術和不手術一樣。可是我堅持要手術,手術後又不靜養,還故意裝認真,準備看小小字佛書,結果差點弄瞎眼睛,業力作怪真是驚人與可怕。

就在當時,在李居士善勸與鼓勵下,我一心一志希望精進,先持念「藥師琉璃光佛」一個月,將念佛一切功德回向業主菩薩、共同開發自性琉璃佛心性,共證菩提,業障若化轉,看佛書才能得到真法益。不可思議專修實益,現在的我真正脫胎換骨,身心靈自在,從前夜夜惡夢沒有啦!一切恐怖幻覺也沒有啦!以真心信願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名號,必定速轉凡夫業報、速滿一切善願。普願一切人歸投靈性光明大導師「藥師琉璃光佛」共證琉璃大菩提

三寶弟子
楊見德手書
2005年6月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