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6

修學「琉璃大法」心得分享

父親病危時,親戚教我們全家稱念「消災延壽藥師佛」父親辭世了。我們的心靈信仰就淡了!2002年母親癌症大手術又作化療,整個身體一直虛弱,看在女兒心痛更是暗煩惱。不知道怎樣幫助才好?就在無奈無助之際,看到弟弟請回一本「藥師佛密心法‧大神威見聞記」。請來閱讀,心靈為之一亮,原來「藥師佛‧琉璃光吉祥法」是五濁亂世能救眾生無量苦厄大甘露。是世間出世間無上圓滿大威神光明法。為?更踏實了解、打電話請教李居世士,承蒙邀請參加每星期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共修。

「藥師琉璃光佛」廣大慈悲威神難思議!大約不到一個月,母親整個體質、氣色、相貌都大大改善,老人家健康,做女兒就安心,由此因緣更增加我追求「琉璃光」佛心‧佛性微妙真理,有一晚上專注思維研讀「藥師琉璃光佛」十二大願,聽李居士說:藥師佛十二大願是修學菩薩道總綱領。是藥師如來成佛根本動力妙法。更是密賅三世諸佛甚深所行究竟法。(絕非一般俗締法,方便法,次第法,對治法等等花樣表相法)。真實心學佛者必定用心體解12微妙上願,「依順12大願」力行人間琉璃大愛善妙菩薩志業。

第一大願是三世諸佛大願王、普護眾生同證大菩提,藥師佛以宇宙大明體,淨妙琉璃大光明,普照無量無數無邊世界,做大威神佛事灌頂加持密護,更以無盡善巧方便,幫助一切眾生普令開發「琉璃純淨佛性」,同成莊嚴佛道。

第二大願建立「琉璃佛性」內外明澈,無邊法界最高光明精神為主體修證。發揮生命中無限光明網,直轉「自性幽冥眾生」業心業性惡習氣,進一步力行琉璃大愛光明網,成為法眼淨普護眾生志業。

如是以下大願,願願皆是無限攝持幫助眾生經濟安定,智慧開啟、妙化惡因果、身心健康,無醫無救重病者,得平安吉祥希望。令凡夫弱女子,成為人中真智善女人。使生死牢獄煎迫眾生得自在解脫。讓沒飯吃沒衣穿貧窮眾生得溫飽,乃至得無上淨妙法味,趣入琉璃大菩提。

尊貴殊勝十二微妙佛法。是無限靈活人間菩提妙綱領,比六度萬行更容易體會,絕對給予苦難眾生平安、吉祥、快樂、光明、幸福、大希望。至誠心入「藥師如來」願海拾珍,原來佛陀偉大人格,是毫不含糊善用「身‧口‧意」三業,徹底大力覺用六根、純正活用世間一切,善化眾生,絕非一味沉靜「打得念頭死」冷寂無情修法。

信智合一,行願並重,自我調整心態觀念,改變待人處事,學習單純喜捨,明行暗做盡量替別人設想。只是奉行一個多,奇妙因果反射作用太殊勝,以前和人不愉快心結都化解啦!更稀有事,我多年箇疾,甲狀腺機能亢進,過去曾服藥二年半已控制,但仍常心悸,只得繼續服用抑制心跳的藥,此藥對心臟有不良副作用,但一直停不了。後來修持藥師法門,如今不藥而癒還有困擾多年的鼻子過敏,也在每日持唸「藥師灌頂真言」的月餘即大大改善,如今再也不怕季節交替了。持念「藥師琉璃光佛」改善體質,活化細胞,內在的純善淨化從裏面透出來,氣色變得明亮,膚質改善,看起來變得比以前年輕。

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加持護念,讓心靈黑暗得清淨,讓身心得安康。普願「藥師琉璃光佛」甘露大法,能有更多有緣有福者同來受持,同成琉璃菩薩道,共轉琉璃大法輪。

宜儒 合十

藥師琉璃光佛‧救我太太命

人,順境快樂之中,確實有「無常‧苦惱業」因緣在其中。世間出世間一切都是因緣所生,學佛對因緣法則要從「無漏心智‧琉璃光佛性」建立正信,消除染污惡因緣。用智慧毅力面對事實街受考驗。人生本來就有暗流逆境。

我和太太婚姻美滿,生育三男一女,白手起家事業小成,太太操勞家事又幫我創業,可能是負擔重了,身心有壓力,有一天突然心臟發病,緊急送沙鹿童綜合醫院,住院醫療幾天沒有好轉,病況更嚴重惡化。最後醫師宣佈無法可治要出院,此時我心慌極了。即刻電話拜託蔡醫師幫忙想辦法!感恩蔡醫師很穩重聯絡榮總急救醫師,另一方面邀請李居士。從沙鹿到榮總醫院短短路程,妻於救護車上三次急救,情況很危險,我看在心裡,心痛萬分。又看到李居士做於另一角落,專精神集中密持「藥師佛灌頂神咒」。轉院到榮總急診室,醫師來診查說:患者心律很正常清醒!怎麼可能?方才明明急救中,現在正常。可是事實探問妻子都很清楚回答!奇哉!

後來送入加護病房,又是病況變化多端。有時候自己起來走動、好像無病好人,說話不知道何方語言。有時後不醒人事必須趕緊急救,令人驚險萬分無可奈何?再請教蔡醫師,他回答這是種病是真強要命的「業障病」,最好請李居士幫助,因為他專修「藥師琉璃光佛」化解冤結最殊勝甘露妙法。

有一天李居士陪我探病,遇到最危險一幕,太太從早上九點開始急救,所有醫師都說活的機會很少,我當場傻了。感恩李居士鼓勵我說此時此刻更應該鎮靜,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虔誠祈求大威神加被福祐。身病交醫師急救,「業障病」至心懇切請求藥師佛幫忙化解。我無奈的驚慌中默念佛。不知道如是虔!可是李居士專、誠懇修持近中午十二時,眼睛張開說「業障病」結解了。妙的事,三分鐘後醫師出來告訴急救成功啦!

從此以後,太太的醫療就非常順。裝上心臟電池,很快康癒出院。

身心健康是世間寶、真正好,減少無量煩惱。

身心健康是大福報、必能萬事通、圓滿幸福大吉祥。

身心健康是四大不調病,可能夾雜無形糾纏業因緣。除了看醫吃藥外,最好至心誠憶念「藥師琉璃光佛」,絕對能化消惡緣冤結,引導光明人生。

回想當時太太處生死危險關卡,衷心感謝大醫王佛「藥師琉璃光如來」靈妙大威神加被,福祐我們夫妻扭轉險境重獲祥和人生。聖情救護恩德無法圖報,借此敬白聊表謝意 祈盼

藥師琉璃光佛正法大興隆

大安信士
王信德 合十
2005年5月

琉璃大愛‧善妙種子撒播海外

我生長台北市人,夫家是大甲王家望族,夫妻都服務新竹教育界,因為我媽媽身體欠安,奉養照顧需要,辭去高中教書,回家一方面學中醫和針炙醫術,另方面幫媽咪方便看護。

讀大學時候,曾參加佛學社團。對淨土法門殊勝肯定。我自己念佛、勸請母親念「阿彌陀佛」洪名、老人家一句也不念。瞧在心中,暗暗煩惱母親將來心靈去處大事。

2001年三月,大甲媽祖節,我跟夫婿回大甲,請到「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如穫至寶。返回台北即時教導媽咪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很不可思議媽咪竟然滿心歡喜稱念。而且念得很入神,僅半個月,老人家慢性病漸漸改善。佛力加庇和精神統一效果真殊勝。

有一天利用媽咪沒念佛時,請問從前教導念「阿彌陀佛」為何不念。現在念「藥師琉璃光佛」這麼認真呢?老人家很可愛回答:傻孩子念「阿彌陀佛」就是快死了才念!念「藥師琉璃光佛」能保祐健康平安、福蔭子孫,我當然打拼念!妳看我比以前更健康有精神!哦!是這樣!內心靈感一閃驚醒,雖然老人家對「彌陀如來」會錯意。可是給人類代來健康平安,幸福希望大吉祥「「藥師琉璃光佛」」善護念大威神法門,現代社會人人都太需要!十方諸佛都因「發願」成就無上道,我開始默默發願,從今以後專修「藥師佛琉璃光甘露法」,亦要弘揚此法門,普益群生。

發願行起,我將佛堂從新佈置改成藥師佛堂,媽咪更方便殊勝、很微妙心靈相應一股能量使我研究中醫、針炙更有心得。

2002 年,年初同學在美行醫。(有執照開業醫師)返台探訪我家,看到佛堂很訝意!因為藥師佛堂佈置少見。閒談之際,我介紹「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給他知道。對人類「業障病」的療治是稀有殊勝幫助!同學高興把書請回美國。半年後來信說:他這半年來密持「藥師琉璃光佛」和「灌頂神咒」為人治病,好像比以前診查病症更順心對症。尤其從前疑難雜症療治很慢的!現在都明顯改善甚至全癒。真正所謂:身病靠醫生療治

耑此執業 普願 業病靠藥師佛醫
琉璃光微妙法、普饒益一切眾生

台北基隆路 三寶弟子
甘惠如 合十
2005年元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