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已讀誦3012遍《金剛經》的佛友發表感想

常在“佈施論壇”報讀誦《金剛經》次數的“德慎”(網名),於 2006年1月14日 在“戒邪淫論壇”發貼子“發願讀誦金剛經能改變運” 一文:

我已經發願要讀誦36000遍,請大家一起來讀吧,很好的.阿彌陀佛
我已經讀了兩年了〔2000多遍〕,我將一直讀下去,盡行壽。
(有佛友問:讀2000遍的金剛經有什麼感受、感應啊?)
(答:)心情很快樂,不象以前很抑鬱的,身體越來越好,還有沒有惡夢了,每天一般都是差不多的夢,吉祥的夢.阿彌陀佛

(點擊佈施論壇的發貼,至2006年12月3 日,德慎已累計讀了3012遍金剛經!版主白眉 已讀誦1604遍。讀誦幾百遍以上的有多人。佈施論壇自 2006-4-22 日發起了“千萬遍金剛經大念誦”行動,另人振奮!!2006-10月淨土蓮花生師兄分別在“淨土論壇-阿彌陀佛接引站”和“戒邪論壇”發起“諸佛之母《金剛經》共修”行動,另人振奮!

尤為振奮的是具有影響力擁有註冊會員近兩萬的地藏論壇十方等版主於2006年11月 21 日開啟《金剛經》共修版,功德無量!網址:http://www。bskk。com/dispbbs。asp?boardID=1&ID=6)

另附:轉自竹賢 文章: 我一位道友過去曾作惡行業,感得貧窮。家有六口,每天念金剛經一遍,三年後,一天念金剛經時痛哭懺悔,而後才一、二年,賺進千萬,從此富足,可謂專一!若因貧困,無法安心辦道,對本有專一修一法門,自會去禍得福。(轉自竹賢 文章)

另附:同人女琪 文章: 我已經是受五戒的弟子,已經好多年都念《金剛經》了。現在每天都念一遍《金剛經》。我二十二歲得了憂鬱症,二十五歲練習氣功走火入魔,二十八歲念了《金剛經》約千遍時,憂鬱症不藥而愈!(轉自同人女琪 文章)


抄金剛經回向父親

開敷心花
好難有感應!!! 我是讀過《地藏菩薩本原經》後,才覺得佛教和我原先認識的不一樣。佛教具體。小到一個念頭,地藏菩薩說:閻浮眾生,舉心動念,無非是罪。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做到動念無過。但當時,我有一個非常大的顯而易見的罪惡:不孝父母。從很小我就覺得我父親不關心我,而且他不孝敬我奶。因為對父親的這個認定,使我有了很多和他吵架,甚至出手的機會。在我周圍,我沒發現有比我們父子關係更為惡劣的了。
讀經後,我開始一點一點改變我對父親的看法。。。。。。
後來,看到一本《金剛經感應錄》。上面有好幾個故事說到抄經好,功德大。一天晚上,我發心,抄一遍金剛經回給父親,以懺悔我的罪過。大概從9點左右,我開始跪在地藏菩薩像前抄寫,那是我跪過的最長的時間。中間幾次想起來讓時麻時疼的膝蓋休息一刻,最後還是咬牙堅持下來。
第三天,我無意聽我母親說到一件事:在我抄經那晚,我父親做了個夢。說我姑奶奶(和我奶長年一起吃素,拜佛的老人,就住在我家隔壁,當時已去世)來告訴他,我,他兒子,變成了一個什麼王。這個字,我現在還在琢磨。
這算是一次感應吧。 現在我和父親的關係,是歷史最好時期。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一切眾生都結善緣,皆證菩提。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42:<金剛經>讓我變聰明
尋覓覓

前一段時間,感覺自己暈頭轉向的不知道該幹啥。
想起論壇裡的師兄常說要誦<金剛經>才能開智慧,我就把<金剛經>抄了一遍。
抄的時候很多內容都看不懂,又粗略地看了一邊白話講解,覺得明白了一點。
這兩天遍覺得自己頭腦分外清楚,很多工作上以前想不明白的事情,突然就明白了,好像開了竅一般,不但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了,而且知道了自己的奮鬥目標是什麼。
感覺好像撥雲見日一般,心情好極了!
我還要繼續抄寫<金剛經>
感謝菩薩!!!


痔瘡自愈,夢見亡故親人求回向超拔

作者: 恆麗

我也隨喜師兄,也如實談談《金剛經》的感應。

早在97年的時候,就接觸過南師的《金剛經說什麼》一書,可就是隨便看了一下,什麼也沒瞭解。直到去年(2004)真正接觸佛法,開始打坐。

可一開始,痔瘡就發了,我也不用藥。直到第四十九天的時候,有居士要我集資印《金剛經》,我高興答應了。

第二天,痔瘡病居然好了。

當天晚上,還夢到已經過世的公公婆婆,要我把唸經的功德回向給他們,我也答應 了。

從此,我越發堅定了學佛的信心。

我的小外甥眼中的誦經持咒感應

  我有一個小外甥,今年已是21歲。大概在十年前,當時他還是十歲大的小男孩。那時我正在外地讀書,過農曆春節時,我回家看我媽媽,我隨身帶著「金剛經」與「普賢菩薩行願品」,在家沒事時來讀經。有一天,我在讀「金剛經」,這小男孩蠻怪的,就來坐在我旁邊,閉著眼睛聽。我出聲的讀,我想讓這小孩聽聽金剛經,也許對他有點好處。讀完了一遍,他對我說:「老舅,你剛才在讀經的時候,我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我的眼睛前有一道白光,從遠而近,打著轉,一下子呼一聲,就鑽進我眼睛裡去了,然後緊接著四,五道光團也都鑽進來,突然我的眼前就好像電視螢幕一樣,一下子非常光亮清楚。」他說:「我就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情況。」他說:「我看見了有一個佛,周圍圍繞著很多僧人在聽。」我當時蠻吃驚的,但我還是覺得是不是他想出來的,胡謅的,我還不怎麼相信。

我是學科學的,一切講求實證,若是沒有親身經歷,我對佛經及密咒的一切功德,不能夠起堅定的信心。但這事是出自一個十歲小孩的嘴裡,他又沒有任何這方面的知識,我相信沒有一個人能編得這樣一幅情景,與經文上所載情形竟是如此地一致。此時我才堅定的相信,佛經所講的話,句句實言,如「金剛經」所言:「如來是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者,不異語者。」以前我讀經較注重義理,對於經上所載種種功德,心想大概是世尊想要我們相信所編出種種的場面及故事,來善意地引導我們去修,心裡並不怎麼相信,但經這小孩一講,我沒有辦法去否定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