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脫離終身植物人

真心學佛者最需要的大事,就是明白開發純潔高貴的

「佛性智慧」和展現「感性大愛慈悲」。絕對不可「信解含糊」,盲目瞎練錯亂心頭貪功德。人家說什麼好就學什麼法!樣樣通樣樣疏鬆。學雜,雖然瞭解很多,但真正受用的不多,真正得力的更是沒有。人身難得,命光難再。擇法眼,如法修正行最要緊!

  一般民間流通,夾雜不可解密咒暗通鬼神法,千萬不要亂修,否則恐怕會帶來很多終身遺憾的後遺症!現在印刷術很發達,隨處都能請到密咒書籍。學念不難,恐怖的是在後頭。有人修後變「神經病」。另外今天臺灣社會很複雜,假借仁波切,金剛上師,冒牌大修行者,到處為人灌頂傳法,消災解厄作法事,暗中騙錢害人,這些醜事層出無窮。慎哉!

  佛種從緣生,人人都有琉璃佛性大光明。這樁事是最真實、最要緊、最需要體悟的大事。一切學佛者必定要誠心肯定,承擔認知「祂」。我前年有看過「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和「密心法」,可是我最大的敗筆就是雜修貪感應,雖然學佛很多年,總是表相修法趕熱鬧,從來沒有「真心徹髓」的用功修證。現在從鬼門關前受大慈大悲大威神力「藥師琉璃光佛」救回來,再回頭用心恭讀「藥師佛,密心法」,真是感概萬千,更是感恩不盡。人生無常難預料,生命無常刹那間。

  我家住桃園,在一次車禍中,被送到醫院已經不醒人事了,肇事者逃之夭夭。父母親趕到醫院看我,醫生告訴雙親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一輩子會變成「植物人」,因為腦部受到撞傷,昏迷指數只有三。可憐的雙親,聽到這樣訊息,心中悲痛欲絕,感概萬千,怨歎無量又不甘願,懷恨諸佛菩薩無庇佑,無靈感。女兒一生「信佛、拜佛、念佛」現在下場竟是終身植物人。情何以堪?內心怨氣,決定要把所有「佛像佛經佛書念珠」和其它與佛有關的東西通通丟掉,後來心中有所畏忌,不敢自已拿掉。乃拜託「命理相士」選擇好時日請他幫忙處理掉,就在所有「佛像及一切佛具」將要提出門時,我突然清醒過來,看到如此情形,馬上大聲叫喊,不要把我的藥師琉璃光佛像拿掉,…不要把我的藥師佛像丟掉!很急切的喝止!在昏迷中突然驚叫,讓大家都嚇到了。

   這時侯雙親又驚又喜,疑惑的問我,是什麼原因醒來?說起來很不可思議事,車禍發生後,我一直昏迷快三個月,這段時間完全不醒人事,如何回到家的都不知道,只感覺靈魂迷茫,不知回歸身體,突然間看見「藥師琉璃光佛」放大光明注照,對我說趕快跟隨光明方向回去,你的家人要把「藥師佛像」拿去丟掉,再慢一點就來不及了。於是我的靈魂順著光明走,不知不覺的走回我的肉體,剛好醒來看到命理相士要把佛像拿出去,一時心急大聲阻止。

   這條小命是「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幫我救回來的。活著的身體是真正的寶藏,是修行的道具、利生的寶器,一般說身體四大皆空,五蘊皆空。「藥師佛密心法」提示:四大妙用五蘊放光,琉璃淨悟,大愛無盡藏。善用色身作人間好事,才是真念「佛」,念入「佛心」報恩人。

   回想以前,念佛實無認「真」,難轉定業,大危險中得到「藥師琉璃光佛」殊勝救護。透徹瞭解「人身難得,易失」今後必定依順「藥師琉璃光佛-精髓核心妙法」,隨緣盡心介紹給有福有緣人知道,普願正法輪常轉,一切眾生同得大福蔭。

   桃園三寶弟子

   吳雅純

 報恩敬上

誦藥師灌頂真言治癒流感和怪疾

作者:愛河無涯,夢醒上岸

大約十年前,那一年爆發流感,妹妹染疾,燒到四十幾度,由於我和妹妹都不喜歡看西醫,於是宿具慧根的妹妹開始打坐念梵文藥師咒,約莫半個多小時後,大汗淋漓的她起身換衣,再量體溫,竟恢復正常了。不幸的,隔了兩天,換我發燒到四十幾度,週身發燙的我,昏沈之中,想起妹妹念藥師咒之感應,便也盤腿念起咒來,就在咒語聲中,我感到斗大的汗水從額頭、胸口、每一個毛孔中,不斷的掉下來,雖然閉著眼,卻感到週身一片光明祥和,約半個多小時,我已全身濕透,起身擦拭並更衣後,覺精神爽朗,再量體溫,竟降至36度。

前幾天,不知為何,臉突然紅腫發癢,去了醫學美容中心照雷射燈,也未見改善,不知是什麼因果業障病,就在腫到我覺得快要毀容的那個夜晚,突然收到朋友寄來一封電子郵件,提到他平日皆持藥師咒,這才讓我憶起十年前的感應,於是臨睡前沐浴更衣,靜坐持咒,在一陣咒語聲中,隨著心沈靜下來,臉也漸漸不癢了,寤寐之間仍斷斷續續持咒,一覺醒來,紅腫的臉竟褪去了半邊,好了九成。因此特恭錄此咒如下:

梵音藥師灌頂真言

那摩 拔軋哇貼
namo bhagavate

百沙加 姑魯 外丟里牙
bhaisajya guru bhaidurya

普拉巴拉夾牙 塌塌軋塌牙
prabha rajaya tathagataya

阿爾哈貼 三藐客三菩達牙
arhate samyaksambudahaya

塌地牙踏
tadyatha


Om

百沙傑 百沙傑 百沙加
bhaisajye bhaisajye bhaisajya

三木的軋貼 刷哈
samugate sv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