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昄依哪個教派不要緊 要緊的是你一直善念在心

我之前兩次想昄依

兩次都沒成功

第一次是在2004年左右

當時在五臺山

我對龍泉寺感覺特殊 想昄依但種種原因沒有實現

2006年 我又想在廣東的南華寺昄依

結果我沒頭沒腦的去問能不能昄依

僧人說,住持在開會,沒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後來

我就昄依了我可愛可敬胖胖的上師。^-^

再後來我修本尊時才悟到

我原來就和藏傳佛教有緣

因為我的本尊裡有兩位是藏傳佛教裡的大菩薩^-^

注釋:本尊就是指你和你前世有緣的菩薩,我和觀音菩薩還綠度母都是緣份非常深的。

夫妻吵架 求綠度母吧

我和我老公婚後和第一次吵架的原因,巨可笑…………

因為他吃光了我媽給我包的餃子

第二次更可笑

因為他吃光了我愛吃的薯片

在只有一個渣兒的時候問我,老婆你還吃麼……….%#$$#@!!@!

後來時間長了

老夫老妻了 就都懂事了點

但是對於我有些行為 我老公是非常的看不慣

非要管之而後快

拿印象最深的一次舉例吧,

那天我打著拿東西的旗號晚上出去玩,在6點多的時候我老公問我說,你在哪?

我說,在地鐵裡呀

他說,快點回來吧。

我說,噢。好。

結果我找了那個朋友,吃吃喝喝聊聊的就快晚上11點了

我心想,得,這下我老公估計會不高興

然後我和那朋友就進地鐵了

剛到地鐵裡,我老公又打電話說,你在哪啊??

我說,我在地鐵裡。。。

他說,你怎麼還在地鐵裡啊!!(^____^!!!!)

我說,我剛才是來,現在是走,正好兩次都是路過地鐵…………^___^!!!!

啪。。。。。。。。電話掛了(我老公的度量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我心想,這下完了,回家又要看到一張拉的老長的驢臉啦,還是活驢臉。。。

其實我心裡也煩,覺得回家氣氛那裡特讓人厭惡,我就在地鐵裡念綠度母

念啊念啊 念了一路

念完了我還覺得心虛啊

走到我家社區門口我就覺得這樣直接進去不妥 有殺氣

然後我就厚著臉皮給我上師打電話 說,師父啊,我和老公吵架啦,不敢回家啦

我師父在電話裡笑我:說,如果你是不對,就道個歉吧。

師父又說,不會有事的,我幫你加持。^---^

我說好啊。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一隻受傷的鳥在地上

我想去抓它 可是它害怕

我和師父說,師父我怎麼救它啊

師父說,你幫它念觀音心咒

我說好吧。

因為這只鳥,我之前所謂不願意回家的想法全都沒了

顧不上那麼多了,就算有一百張活驢臉等著我 我也不怕了

我就開始不念綠度母,改念觀音心咒,一心想著那只可憐的鳥

一直念著進了家

結果沒看到驢臉

家中那廝好像之前一切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笑眯眯的……………………..^-----^ !!!!

綠度母祈求成功!感謝上師加持!

實際上在後來

不只是我有這種感覺

我在網站上帶著大家一起修綠度母

有三個人和我說了一些她們的感受

第一個人說:寶兒,我老公是一個連廚房都找不著的人,他那天竟然下廚了。。。。看來念綠 度母太棒了!

第二個人說:看來念綠度母真的能讓人變漂亮,那天我同事說,加春兒,你最近好像漂亮 啦。(這位是北京一個網友)

第三個人說:寶姐,那天我朋友說我看著漂亮了,說不出是為什麼,大概是這麼說的。(這位 是廣東的美美)

共修共修啊 不管是不是私心 是不是世俗 人變得越來越好 不是件好事麼。對不對。

綠度母心咒

我是在07年5月 以後開始修綠度母的,但是念經並不算是精進

我念經的理由非常的讓人鄙視

那就是我想變得越來越好 比如說越來越有錢

還有一點更讓人鄙視,有很多活佛都說過,女人要多念綠度母心咒

40萬遍可改變婚姻情況 並且女人能越來越漂亮…………多麼誘惑人的說法

但是 師父們最希望的不是弟子們在變美麗這方面鬼迷心竅

我師父有一次笑著和我們幾個弟子說

工作不好 去找綠度母

財運不好 去找綠度母

婚姻不好 去找綠度母

綠度母什麼都管…

師父說完自己也笑

07年7月,在我對當時工作不是很滿意的時候,有一天在地鐵 裡接到我師姐的電話

她說,我這周要去藏區,你去麼

我說好….

就這樣,我當天下午就辭職了

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

我進藏了

進藏之前我收到多方捐款2000多元(給寺院的)

帶著一堆大家要開光的物品

關於在藏區的故事 我分另一篇來寫

在此只說關於我身邊的人,在我幫她們掛了經帆後的改變

我把當去的2000多塊錢,全部捐在了寺院的地藏殿裡

那座地藏殿有著很感人的傳說

當年那邊的藏區四季不分 天氣特別不好

後來僧人們不遠千里從尼泊爾請來了那尊地藏王菩薩的法像

就這樣 當地的天氣變好了 四季分明

因此我的上師承擔下了這個地藏殿的日常開銷

殿裡點的是長明燈 24小時的 專門有僧人負責

就這樣,我和幾個師兄每年都固定捐一千多塊錢給這座殿

因為地藏王菩薩是主管事業的 所以我後來也修地藏王心咒(這是我這個俗人的私心)

地藏王菩薩本可以成佛,但是他的大願是直到地獄不再有人受苦,他才成就

所以很多人需要做超渡的時候,都是求地藏王菩薩的。

我為所有捐款的人在藏區我昄依寺院的二十一度母山上掛上了經帆

經帆上寫上了他們的名字

其他人我不太清楚

我記得我有兩個朋友(原先是我店裡的客人,後來成了朋友)

南京的那個告訴我說,在我還在藏區沒回京的時候,她突然間覺得生活上比之前順利了

另外一個年紀和我差不多,上3的大女人了,以前是不念經的,後來我把給她在寺院開過光的手串寄回去時,她告訴我,她 發現戴了這個手串之後,很多小事情莫明的順利了,所以她覺得她感受到了佛法的力量。現在她跟著我一起修綠度母。

後來,南京的小妹妹,考試之也都找我

讓我幫她念經

我說我沒有加持力

我念經最多祝福你

但是,之後她告訴我,認識我真的很幸運,因為她竟然過了一項特別有難度的考試,拿下了資 格證書。其實,我想這是一種信念,對一個人,一個教派的堅定信念。所以成就了她自己。

從藏區回來

我念經特別精進

當時我是從成都回的北京

在成都逗留的一天裡 我還和當地的一位司機結了緣

我當時在車後面念經 輕聲嘟囔著

那司機就說 你在幹嘛(他當時笑我….)

我說,師傅,我在念綠度母,如果你想自己生意越來越好,你也可以和我一起念

沒想到,他開始笑我,其實竟然也想念

我就這樣通過短信把心咒傳給了他

我當時還起了一個大願

就是為我一個朋友每天念綠度母然後回向

希望他能和他一直愛的一個女人在一起

再後來

一個月以後

我的一個朋友見到我說

天…你怎麼像變了一個人

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但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唉呀媽呀……….我當時美死了 ^_____________^!! 我的境界真做不到無動於衷,我是真的好開心,差點以為自己就是變成天仙了寫到這裡我突然間想,我不會因為寫這些被抓吧,如果我坐 牢了,_ 也 一定是我的業報,我怪不得誰。至少我在坐牢前做了件我覺得是好事的事

再賜我一點生意,我捐錢修路

大概是07年9月 份左右,有一天打電話回藏區,松師父說他正在修路,是幫我師父在修,師父內地傳法,松師父幫他完成在藏區的事,我聽到修路兩下字,立即想到應該做點什麼, 當時我在社區裡溜狗,我老公也在,我就和我老公說,如果最近生意能好一點,我想捐一千塊錢過去,盡點綿力。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那句話還沒有涼,兩天之內我的小店突然間意外的多了幾筆大單子,我 立即感受到了這是一種殊勝的力量,是佛菩薩對我善念的加持,就這樣,我寄了1500元過去,其中1000元修路,另外500元供養給正在辛苦修路的松師父。寫到這裡,我自己都感動,很沒出息的眼睛濕濕的,我做的小店,平時店規很明確,不打折,不包郵,有些 客人為了2元錢和我們說半 天,我就和管家說,一分錢也不讓,買的起東西,就不差這一塊錢,很多人說我小氣,我不和她們辯,自人有自人的錢財用途,我心裡坦坦然。

每個月固定捐500元給一個殺牛的大叔

從藏區回來,我就和師父說,那邊很多人過的很苦,我想做點什麼,有沒有那種家裡沒有什麼 孩子的老人需要幫助,後來我師父說,有一個殺牛為生的大叔,每年都要替別人殺很多牛來生活,業障很重,他們家只有他一個人有勞動能力了,而他現在身體越來 越不好,我說那我就幫這位大叔吧,師父說,如果能幫他,讓他不用以幫別人殺牛為生,不僅是救了他,也救了一些牛,就這樣,我在自己的網站上寫了這篇文章, 詢問誰願意和我一起資助那位大叔。

有三個人回應了我,一個是廣州的美美,另一個就是那位和我年紀差不多的牽牛花,再有一位 就是絲瓜大王,就這樣我們從07年9月 開始,每個月三個人湊500元 捐去藏區,我每個月都會把帳車的憑證發到大家的信箱裡,一切都很平靜的繼續著,我覺得我自己也很好,每一份功德都能消除一點點業障,我深信不移。

有些人是 為了消業而做事,有些人是因為善念而做事,但實際上兩種都一樣,因為有行動。說一萬句阿彌陀佛,不如親自做一件利人的小事。說這些不是為了顯示我們這些人 捐一點點錢有多高尚,說這些只是為了影響和感動更多的人,激發更多的力量,這是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念頭。請阿彌陀佛見證。在此也要感謝我的老公能夠不反對我 這樣做,我一直深信,我所得的,都是佛菩薩所賜,我得的多,就該出的多,這也是我一直和他表達的想法,我說,我在小店上的順利是有雙重意義的,佛菩薩賜于 我的,不只是讓我來獨自享用的,更多的是讓我來幫助別人的,我所寫的,所做的,冥冥中是有使命在裡面的。我沒那麼幸運,錢財和好運就該白白砸到我頭上,所 以我所得的,必將有一部分是該佈施出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