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觀世音菩薩真靈 鐘儒全痊癒出院記


在赣州附属医院,我听到最多一句话就是:“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然后还有一句话就是“观世音菩萨真灵啊”。
2008年10月15日晚上10点多,慈善功德会资助的赣州病人钟文浪给我发了条短信:“师傅们好,谢谢大家,谢谢社会!有机会麻烦师傅们帮助我在网络上谢谢所有的好心人。医生说:我爸爸这几天就可以出院了。我和爸爸商量一下,觉得首先要感谢师傅们和所有好心人的帮助,观世音菩萨真灵!”收到这条短信,回想起两个月前8月份我去赣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时候,医生对我说:“钟儒全这个病,往好了说,要三个月以后才可以做植皮手术,植皮以后要恢复两个月;往坏了说,要截肢!”我问医生:“您估计要花多少钱?”医生说:“很难说,要看情况。”当时的初步估计要花五六万元。看着这对可怜的父子,我告诉他们要好好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并带着他们念忏悔偈,给他们讲三世因果的道理,让他们了知人生无常,不要有任何的怨恨心,要常常忏悔。他们真的很有善根,满口答应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

回到功德会,我把了解的情况向镜义法师作了汇报,经过研究,东林慈善功德会决定帮助他们父子度过难关,并在网上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倡议书,得到了各界善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很多大德菩萨踊跃捐款,帮助他们父子。2008年9月,镜义法师又带领功德会工作人员,前往赣州,看望了正在准备植皮手术的钟儒全。在这次看望他的时候,钟儒全用赣南话对我们讲:就在我上次看他回去后不久,他每天都坚持念观世音菩萨,一天在半梦半醒之间,突然看到观世音菩萨拿一个杨柳枝,往他的腿上洒水,他的腿感到一阵清凉。从他梦到观世音菩萨的那天起,他的腿奇迹般的一天比一天好,新肉不断地长出来,从住院到可以植皮,只有一个月时间,医生告诉他可以做植皮手术的时候,不仅他自己不相信,就是主治医生都感觉不可思议。他的故事令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振奋,也对佛法升起了更大的信心。这次我们去看望他,镜义法师亲自将八千元钱交给他,作为手术费用,四十多岁的汉子,一次又一次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一遍又一遍的说:观世音菩萨真灵啊!感谢社会上所有的好心人!

10月15日收到短信后,我立即向师父作了汇报,师父指示我去赣州一次,看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尽量的帮助他们。于是我在16日联系了钟文浪,他告诉我说第二天就要出院了。我订了16日晚上的火车票,就在我要出发的时候,又收到了文浪的短信:“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真的很灵验,今晚我们整形科前天两个小孩做了手术,整整哭了一天,今晚他(她)那个房间消毒,过来我们房间坐着大哭,后来我拿了念佛机给他们,一听到观世音菩萨的声音,那两个小孩立刻就笑了,一拿过去就知道放在耳边听,他父母感觉菩萨真灵,说:听音乐听一下就会扔,而佛机就知道拿住,今晚睡觉都拿着在听,听着听着便笑笑的睡着了,这就是菩萨很灵,明天师傅们过来带两个念佛机来,他们说要多少钱都给,我说随缘给,多少都是心意。”我立即给他回短信:念佛机免费结缘不要钱。

于是我带了四个念佛机和一些结缘书籍踏上了去赣州的火车。到达赣州附属医院的时候是17日早晨的8:30分,听到钟儒全的病房里传来念佛机念观世音菩萨的声音。我走进去,文浪先站起来,对着我深深的一鞠躬:南无阿观世音菩萨!房间除了文浪父子还有两个人,也都对我说:南无观世音菩萨!我也赶紧念一句:南无观世音菩萨!看到我在向他父亲询问病情,文浪跑着出去,过了一会,就领来三个人,其中一个妇女还抱着一个婴儿,看到我,对他们介绍,这就是师傅。我赶紧说,我不是师傅,是东林慈善的工作人员。于是他们争着和我说,他们的孩子是怎么哭的,怎么听到念佛机的声音就安详的睡觉的故事,这时候有两个护士走进来,文浪的父亲赶紧向她们介绍要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整个病房立即充满了一个声音:南无观世音菩萨!文浪父子二人,用现身说法,介绍他们所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我真的非常感动,一个并不是怎么了解佛法的人,在得到菩萨加持后,可以向周围所有的人介绍佛法,佛菩萨真是伟大!南无观世音菩萨!

由于整形科的丁主任忙着做手术,我没能够采访到他,文浪的父亲也因此没能够出院,但是在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我听到最多的两句话就是:请念南无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真灵啊!就在我即将登上返程列车的时候,一个女孩打电话给我:您是南无观世音菩萨吗?我说我不是,那个女孩不好意思的说:您是李叔叔吗?念观世音菩萨真的很灵吗?我告诉她:念观世音菩萨真的很灵。女孩笑了:我一定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希望我的唇裂手术能够做好!我内心默默的祝福她,也祝福所有的人:愿他们都能念那摩观世音菩萨!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护,种种诸恶趣,地狱鬼畜生,生老病死苦,以渐悉令灭。



手術中念觀世音菩薩免劇痛 醫生都不敢相信


2012年,我到醫院去做了一個手術。
女性到了一定年齡會絕經,按常識講,絕經半年左右就應該到醫院去取環,可能是因為半年時間能基本確定是否真的絕經,而同時那個金屬環還沒有因為子宮萎縮而深嵌入肉內。

而我非常愚癡愚蠢, 以為長在體內也沒關係, 不痛不癢的。就這樣糊裡糊塗過了近4年。2012年,有一次和女伴們聊天,大家被我的無知嚇到了,告訴我:你再不取出來,年紀再大點會有很多病痛尤其是腰部的毛病會出來。

到了醫院,先我進去手術的一個人很快就出來了,跟我說“很快,不痛,別緊張”,我高興地又鼓掌又跳腳。結果從我旁邊過的護士說,“你別高興,她是半年內取的,你都停經4年了,今天取不取得出來還很難說。沒見過你這樣的。”我一下子嚇呆在那裡。

情急之時,我突然想起印光大師開示過,大意是:婦人在生產時念誦觀音大士聖號可減輕痛苦。(此前有一次我在補牙痛極時,在心裡大聲呼喚觀音菩薩,疼痛立即停止 ----真實經歷)

在向手術室走時,我就開始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會兒也不敢停,不知過了多久,做手術的護士(此手術經常由專業護士做)說:“不行,我取不出來,快叫二線!”我聽不懂,以為去拿更大的器械,嚇得不輕,連忙問:“二線” 什麼意思?對方說:“我師傅”。

過了一會兒,聽到很多人走過來,大概是機會難得,很多人跟著這位師傅來觀摩學習。這位師傅開始取環,手術室裡一下子安靜下來。

我一直不停地念觀音聖號,過了很長時間,我聽到說:出來了出來了!又聽到說:要不是你,今天這個環是取不出來了。很多的讚歎。

聽到那個師傅說:我這一生只取過兩個這樣的環,這是第三個, 前兩個叫的跟殺她們一樣,叫得我的手一直抖,差點取不出來。也難怪,這是把環從肉裡面生生拽出來,嵌得太深了,跟把腸子生生拽出來一樣。

她說到這裡,大家突然意識到我沒叫,有一個護士走到我頭這個位置,問我是不是天生痛感遲鈍。我說沒有,我說我一直在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所以沒有感覺到疼痛,我說我後來因為害怕都念出聲了, 可能大家高度緊張都沒注意到。

那個師傅醫生喊我:“你抬起頭看看你的環。”我抬頭一看,哪裡還是一隻環,是一段鐵絲,而且還是完全扭曲的鐵絲,生生拉出來的時候拉斷了,拉扭了。

她問我:你真的是念觀音菩薩不痛的嗎?我說是的,我一直在念。 去年補牙痛不可忍的時候也是念觀音菩薩聖號,疼痛停止的。我家孩子考大學,家裡大事都是求觀音菩薩滿願的。

我聽到她說跟周圍人說:以後讓我們病人也念觀音菩薩。

那天手術完,醫生擔心手術時間過長,拉的又很狠,不讓我走,擔心出血,讓我躺在觀察室裡休息,我一直堅持念觀音菩薩聖號,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期間有醫護人員,還有病人過來詢問,我都老老實實告訴他們: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真的可以免疼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作者:土登希熱康卓(深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