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脊髓骨膿腫痊愈


你說這是一件奇迹麽?不錯,這是我最近親身體驗的事情,我不會渲染它,隻是想忠實的叙述一遍。首先我還要聲明一句,我從未寫過稿,所以這篇東西不會有你所認爲滿意的詞句。可是,朋友!請耐心一點看看它,至少會使你知道一件奇迹而它的功德是不可思議的。

我是一個守衛在前線的戰士,五十年十月中旬因一次任務中不慎擦傷了腳踝,經治療後即已痊愈,卻不幸因注射消毒不良引起臀部發炎,遂服下多量抗生素以圖消去,但告無效。發炎處越發腫脹,由左邊臀部一直越過髓柱擴展到右邊臀部,痛苦異常,不得已住院請醫官施行手術,在左邊臀部開刀,切開兩寸多長,一寸半深,好讓膿血由此流出,患處在外表看來僅是腫脹,然而内部卻已爛空,故經此一刀放出三百西西的膿血。還有一處是在髓柱骨上方仍然腫脹,内部膿血流不出,必須再行開刀一次,但據官云:‘髓柱骨附近有坐骨神經,因各人體質不一,如不慎切斷神經,整條腿就将殘廢,若不開刀,膿血不放幹淨,到擴大時,後果同樣可慮’于是拖延近一星期,猶豫不能決。當我獲知此種嚴重性時,内心萬分恐懼,精神極爲不安。

當天我獲得伯父母的一封信,奇迹就因此産生。他們二位老人家告訴我,此病乃系宿業所緻,已經替我念了數十遍普門品,大悲咒,又叫我自行念佛,虔誠祈求菩薩加庇消災早愈。對于念佛消災的事,以前我是懷疑的,若以浮淺的科學觀點來看,簡直是認爲癡人說夢。但如今不由我不相信,因爲千真萬确的事實使我建立了信心。起初我是默默靜心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遍又一遍念個不停,疲倦了休息,醒來時又念,第二天我找到了一本經書,于是看著書念白衣神咒、普門品、大悲咒。同樣的一遍一遍的念下去,隻念了三天,說也奇怪,那髓柱骨上面腫脹的膿竟已完全消除,不必再開刀,也不會殘廢,我的病因此就很快的出乎醫官的預料迅速痊愈了。治病固然是要醫藥,但那有如此迅速的道理,很明顯的,這是菩薩的加被,是不可思議的功德,今天在我本身得到了一個證明。

有了這次經驗,我更用功念佛,那時我的病快要好了。有一個晚上,救護車送來一個負傷的緊急傷患,破片貫穿了他的右臂經由肚子出來,傷及小腹和肝髒,流血不止,傷勢嚴重,危在頃刻。醫官們忙著爲他施行手術,開刀接腸,補肝,盡最大的努力去急救,輸血管注射了一瓶又一瓶,但主治醫官云,他們隻是盡人事而已,希望是渺茫的。手術完畢後被擡到我附近的一張床上繼續輸血,當天快亮時,他的精神忽然一振,說話亦很自然,講出他負傷的經過,醫官見此情形,知是回光返照,更捏了一把汗。當我獲知他的傷勢如此嚴重時,即發心爲他默念普門品,大悲咒,連續不斷的念,求菩薩慈悲加被這位英勇的戰士,他是爲救國救民而負傷。我專心誠意的念,祈求菩薩保佑他,念了又念,疲倦了時,休息一會兒又開始念,接連念了三天,他居然由危急轉爲安靜,終于脫離險境,進入康複的坦途。當時我心中真有說不出的高興,雖然他不知我在幫忙,可是我終于作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功德。

我要叙述的事實已如上述,我不會寫文章,祗能告知一個事實,并希望讀者不妨一試,因爲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願力宏深,尋聲救苦,的的确确是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的呀。我公告這一事實,隻算是我報答菩薩恩德于千萬分之一而已。


見相皈依

龐氏姊妹,廣東人。妹在上海啟明學校肄業多年,深信基督教,擬即正式接受洗禮。姊甫畢業香港庇理羅士女學院,聞普陀山觀音現身,即赴滬邀妹同往。妹笑姊迷信消極,與愚夫愚婦同一見地,不要去拜偶像。姊定要妹陪往同遊,妹云:「如陪汝朝普陀,見到活觀音,即隨汝信佛。若均不見,要與我同受洗禮。」姊即應允,雙方訂好條件,方買舟前往,同跪梵音洞前,口念觀音聖號,果然帳幕揭開,現出一光華燦爛、艷絕人天、德相莊嚴、千花獻瑞之觀音菩薩,十八羅漢合掌圍繞,如走馬燈,嘆為觀止,便五體投地,心悅誠服,倍極欽崇!大喜同歸,稟告雙親,將前認為天經地義之聖經付之一炬。並考慮出嫁為管家奴,不如清淨自居為大菩薩,遂從姊研習教典,皈依海仁法師,為入室弟子。民國廿二年法師到廣州西關講楞嚴經,每日下午命龐氏姊妹複講,舌燦蓮花,折服知識份子甚多。

六、久禱方見  密顯法師,在普陀前山住茅篷,為求見觀音聖相,每日往返梵音洞二十餘里,一次不見,次日再來,跪數小時,惟見亂石。第三日再來,跪拜懇禱,痛責業障深重,無緣見佛,仍然不見。第四日再來,誓不見不休。如此往返二十餘日,最後方見光中現佛,如願以償。如無誠心與恒心,豈能親睹聖相耶?

按南海普陀山為觀音菩薩應化道場,凡往朝山進香或遊覽觀光者,多禮梵音洞看菩薩現身。大士為增其正信,或化導向善,屢放光現相,以垂接引。如王等基督教徒,傅為龍華外道,皆一見即改信皈依,或修廟念佛。莫等跪六小時之久,密師連往二十餘日,皆久禱方見,以試其誠心,而消其業障。此皆慈航普渡,俯順眾生,曲垂方便也。

第二節  普現聖像

一、窯現磁像  江西有一陶家,製磁為業。一日裝白磁碗滿窯而燒之,迨開窯不見磁碗,惟見白磁觀世音菩薩,卓立窯中,妙相莊嚴,光明晃耀,迥非人所能製,舉家歡喜,歎未曾有。遠近聞風,咸來瞻禮供養。一夕夢菩薩囑將其像送供福建鼓山湧泉寺,有司具奏其事,朝廷遣使欲請入宮供奉,寺主夢菩薩曰:「明日朝廷有使來山,欲將我像移供宮中,汝可用小槌在我身衣一敲,以慰我願。」黎明遵命持槌擊之,衣上裂一長縫,使至見有裂紋,用以奏聞,遂不移供。以後凡祈晴禱雨,迭彰靈應。至民國十六年忽然不見,未知何往。

按菩薩示現,在普度眾生,故不願移供皇宮,惟供帝王瞻禮,且知清廷氣數將終也。

二、瓢現畫像  普陀佛頂山自文質老和尚重興以來,道風日振。大寮有一茶頭師,是一在家居士,發心在大寮燒開水,供養大眾。最信觀音菩薩,每晨三時起燒開水,至晚上九時止,手持大銅瓢,盛一瓢水,念一聖號,手動口念,工作不停,聖號不斷,如此念念無間者二十年,大水瓢之銅柄上,忽現觀音菩薩全身聖像,圓滿莊嚴,初疑人畫,用水洗之?愈洗愈明,以布拭之,愈拭愈顯,令眾生敬,感茶頭師發願出家。文老和尚以菩薩垂慈,現希有事,我等應生希有心,珍藏供奉,永鎮山門,請圓瑛大師撰觀世音菩薩應現記。

按瓢現聖像,乃手持口念,二十年精誠所感,接引其出家得度也。

三、石現聖容  民國三十二年三月初五日,無錫佛教淨業社社友王德超等男女百餘人,僱輪往蘇州靈岩山進香參拜,同謁在山閉關之太平寺退隱真達老和尚,談及山上西施洞之名,與佛法頗不相應,當改名觀音洞,方丈妙真和尚深善其說,請王發心在洞內恭繪觀音聖像。十三日下午一時王與袁德常等數人同赴洞中,見洞內頑石高低不平,碎紋複雜,無從下手,皆有難色,虔誠同念觀音聖號。剎那之間,石上忽現大士聖容,眉目畢肖,妙相天成,莫不喜出望外,讚歎禮拜。適有遊客多人,見亦致敬。王即登梯,依相繪出。不意石上又現身相,或大或小,或坐或立,見者各有不同,殆亦普陀梵音洞之第二靈境耶?眾益驚喜!旋又現鰲魚一頭,在聖像下,張口翹尾,儼然大士端坐魚身。其下石隙,頓現天然大海之象,令皆得見。從此妙相莊嚴,永留名山勝境,尋聲救苦,特來饒益有情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