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施捨之神——度母

月稱是比哈爾邦那瀾陀大學的僧侶,他是最主要闡揚龍樹中道哲學的人。月官是一位在家的大師,他主張一種略有不同的大乘見 解,是無著所提倡的唯識學派。在西元七世紀時月稱與月官曾經辯論有七年之久,最後沒有任何一方輸贏。

以度母化現的女神有二十一種外相,聖救度母出現在這個故事裡。度母的文字意義是“星辰”。

在讀過月稱精采淋漓的著作後,月官把他自己的作品擲入一口井內。度母本尊即時以清晰的影像顯現,告訴他說:“虔誠的賢者,你的著作和月稱的相比,稍少一分 學術的自負,雖然在文學風格上略差些,卻有更多悲心的成分,因此,你的作品對未來眾生將更有幫助。”

事實也如此,那瀾陀世代的學生都聲稱喝了那口井的水(度母曾加持班智達手稿的那口井)會增長智慧。

有一天,一個乞丐在那瀾陀為她女兒的嫁妝向月稱大師乞討。這個僧人告訴她他無物可奉獻,他將這乞丐送到居士月官大師住處。但是這位居士班智達所擁有的也只 是《般若波羅蜜多經》和他身上所穿的衣服。

月官對這婦人的困境深感憐憫而落淚。他對著掛在牆上供做壇城珠寶嚴飾的度母像祈請,求祂慷慨相助。

度母,通常因祂迅捷感應眾生的懇求而受尊敬,立刻化現。祂將祂的絲綢衣服和珍貴珠寶飾物全給月官,讓他轉交給那無法相信這一切的乞丐,當做她女兒的嫁妝。

在這奇跡之後,那幀度母像仍保持著沒有絲綢及珠寶的形相。祂被尊稱為赤裸度母,施捨之神。月官說: “聖救度母對所有無私的祈請都會即時應現,其它的祈請則可能要等久一些。”

聽《綠度母心咒》流淚!——願每個人幸福安康!

昨晚無意間聽到《釋迦吉祥林》專輯裡面的《綠度母心咒》,覺得挺好聽的,且不說聽起來很舒服,光是是音樂配起來就很好聽,於是就下了MP3來聽!

結果,不知為什麼滴,就開始不明就裡的狂哭起來,枕頭都哭濕掉!!心中充滿溫暖,可哭泣就是停不下來......

完全不名原因!!

。。。。

很好聽,於是上班下班途中一直聽,心中很平靜了,沒了昨晚的那種感受!

。。。。。。

願每個人幸福安康!

接 觸了才證實所言非虛

最近在修綠度母的儀軌,很早就聽聞綠度母的不可思議感應,如今接觸了才證實所言非虛, 真的是要讚歎!

現將其功德敘述如下:

密宗中的菩薩像種類繁多,觀音菩薩還可以化為二十一位度母。這些度母是由觀音的眼淚變化而來的,顏色都不一樣,其中最流行的是白度母和綠度母。綠度母身為 綠色,據說供奉綠度母能夠解除獅難、象難、大難、蛇難、牢獄難、賊難、非人難等八種苦難,因此俗稱“救八難度母”。 綠度母在藏傳佛教中被認為是最早的,也是最重要的度母。

綠度母心咒帶給我的改變

2009年的3月初我第一次進入寶家的店,那個時候真的是誤闖誤撞的,現在想想這就是緣分吧。當時感覺這個店的風格很舒 服,聽到的背景音樂很好聽,很放鬆。於是就收藏了,沒事就進這個店不僅僅是買東西主要是為了聽這個讓人放鬆的背景音樂,有時候跟著哼唱~~~但是不知道這 個就是綠度母心咒。只是感覺每次聽完唱完心裡都是那樣的妥帖。聽了一段日子忽然發現自己再聽的時候總有一種要哭的感覺,真的很奇怪。於是就去看了寶蓮的修 行日記。才發現還有綠度母共修。那個時候看帖子裡說修綠度母可以讓修行的女子變美,我當時就是強烈的要求變美於是看了心咒,念了一遍,結果發現第一次念就 念的非常順口,感覺事曾相識。於是開始念誦,念了幾天忽然見明白--這個不就是背景音樂嗎??

自己之所以有要哭的感覺是因為有感應啊。度母媽媽和自己是有 緣分的。不過那個時候不怎麼好意思在工作單位念,也不好意思在家念,就只有在沒人的時候小聲念,一天念10遍,20遍,但是最少是1遍,就那樣念也沒記過 數,也沒有什麼回向文。就這樣到了6月份,6月底的時候我家先生的工作到了一個很關鍵的時刻,我沒有能力幫什麼。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寶的修行日誌,說可以請 求度母媽媽的加持,並且綠度母媽媽的加持會很快感應。

於是在我在寶蓮綠度母共修的度母媽媽像面前發了個願,並且開始吃素,這個時候也在寶家店請了電子計數器每天計數。天天誦讀,不再理會別人的目光。每天都念 5000遍左右。可是接下來發生了好多事,我老公的工作遇見了小人很不順利,我爸爸的身體也不好了,總之除了我,我的家人都不同程度的有了麻煩,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如此努力卻是這個樣子。不過我沒有放棄,更加努力的念誦。

7月下旬,事情開始出現轉機,一切開始順利起來,老公的工作雖然經歷了波折但是有驚無 險,反倒更加好了。我爸爸的病情也由最初的疑是帕金森確診為一般的神經炎。現在我才明白那個時候是綠度母在為我消業,業消了就好了。我又請了一串菩提子的 念珠,掛在腕上時刻提醒自己的言行。

開始吃素的時候很痛苦,不知道該吃什麼,做夢有時候都是吃肉,但是我忍住了,每次有這個欲望的時候就更加努力的念咒。漸漸的好了,我現在真的不吃肉了。修 行讓我變的苗條了,我的體重從126斤降到了116斤,臉上的皮膚也好了,當然啊這個和寶家的美妝品有直接關係,真的很神奇。

還有最大的變化就是我的脾 氣,我原來的脾氣用他們的話說就是一個爆竹--一點就著。現在平和了很多,感覺很多事看的開了,不再為一些瑣事計較。朋友們都說我變了,不再是那個說話刻薄,人也有些尖酸的愛使小性子的女人了,變的寬容了,可愛了,年輕了,更美了。呵呵,自己看自己也覺得臉上有了柔和的氣息,淡淡的。我老公說我長大了,成 熟了,懂事了,為我原因,我說了我在修綠度母,老公也很支持我,他說一個人的本性能改變,度母媽媽真厲害,呵呵。

到今天我正好誦了130650遍,這個是我的第一個10萬多遍,我會更加努力,相信,慈悲的度母會加持我,我也會把所誦的這些功德在今天回向給累世親人, 冤親債主,祈禱佛菩薩加持他們,令他們往生極樂,永遠不墮六道受苦,同時回向給所有幫過我或者詆毀過我的人,希望菩薩加持他們,令他們生活幸福,也回向給 我的家人,願他們平安為社會多作貢獻!我也希望更多的姐妹可以一起修行,真的,不論修什麼,只要是真心的,一切都會變好,信我吧!信寶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