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在共同利益方面,度母禮贊文最為殊勝——大_寶_法_王

度母是怙主觀音菩薩慈悲的眼淚所化現的。度母禮贊文分為報身和事業的禮贊二部分。報身部分的禮贊,是對二十一度母穿戴的嚴飾及所持法器的讚歎。事業的禮贊 則針對寂靜尊和憤怒尊的事業。
   
首先,法王開示修誦度母禮贊文的利益。修誦度母能消除各種毒害和怨害,但實際的利益因心和動機而有差別。若對禮贊文具有恭敬心,修誦的利益則很大,否則就 沒有什麼利益。所以,以虔敬心修誦是很重要的。此外,利益也有時間上的差別。早晨持誦能使今生不受疾病及各種魔障的危害,夕時持誦能淨除十二業,消除來世 一切障礙,不墮惡道。在修持利益的正行方面,修持者能得獲各種功德及淨除各種障礙,如現世富貴,壽命延安等。
   
早晚各三座,每座持誦禮贊文七遍。若能以清淨的動機和恭敬心,願求都能圓滿,求男得男,求富貴得富貴,已現逆緣得消除,未現逆緣則不顯,來世也能獲得殊勝 利益。印度和藏地的大師們都認為,在共同利益方面,度母禮贊文最為殊勝,因此都早晚持誦。


感應的事蹟

我怎樣把無常的道理跟生活連在一起呢?在四、五年前,有一天我就開始用一本小冊子,我把它叫做無常簿;這並不是說我想做閻羅王啊。我就開始記下那些 我真正認識的死者,親自見過面的人,不管是親戚朋友,或者是偶而碰見的。比方說,我到醫院看某人的病,可是旁邊有個病房,那個病人走了,也就是說只要是自 己親身經歷過的,已死的;你若知道名字,就把名字記下來;不知道名字,就寫個敘述,比方說,某年某月某日某某醫院的一個病人,就這樣子。這樣一開始寫,我 那時大概四十歲,就發現說,一個人四十歲而已,可是記得的實例就太多太多了。關於這個修法我寫過一篇文章,叫做〈記無常簿〉。我就發現這裡面也是有年輕 的,有為學業自殺的,有為婚姻自殺的,有因感情糾紛被殺的,有因生意上利害被殺的,有病死的,有忽然死的,有胎裡死的;這麼多的種類。當天寫了一些,到了 晚上正要躺下去的時候,忽然瞭解,原來在這之前,我心裡有一個自己騙自己的念頭,好像說,死亡不是我的事。如果理智的想,這明明是自欺嘛。可是我們習慣的 就是沒有去想死亡,因此對死亡就好像自己騙自己說,好像不是自己的事。因為當天面對這樣一個又一個,一個又一個,真正死掉的這些例子,結果在那時候就衝破 了自己騙自己的想法。很糟糕就是這種自欺的妄想,如果沒有衝破的時候,並不知道自己有啊。這就是說在修行上我得到這個方法很大的幫助,因為從自己不知道的 錯誤觀念中突破出來了。而且後來才發現說,我們即使是親自經歷過的親友的死亡,因為有的已經過那麼久了,甚至已經忘記了。過了好久以後才忽然想到,唉呀! 還有某某還沒有寫到的。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把它當一回事要記錄;錢的話是每一筆都記住了,死亡卻沒有記過;現在一登記才知道,還有的沒有記到呢。

此外,那一天還有感應的事蹟,有照片留下來。馬來西亞太平的邱寶光大居士在印行〈記無常簿〉的小冊的時候,也曾把那張 照片印出來。那一天我記完了,就把那本簿子放到綠度母佛像之前-綠度母是密宗的菩 薩,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代表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我把無常簿放在那尊像的前面,就是祈請她來救渡這些眾生的意思啊。寫到那一頁就這樣開著放在那裡,然後就 點一柱香上供。那一柱香整只點完了,而香灰卻沒有斷,並且彎成香頭朝向綠度母的右手。綠度母 右手是垂下的,表示佈施和接引眾生的意思。那個香頭就是指著綠度母接引眾生的右手,而且那柱香灰就保持這樣很久,過了 好幾天才斷掉。


與綠度母菩薩的因緣

每個月的生理  都非常不舒服  肚子很疼

上個月還趕上出差   沒有帶藥   我在火車上很難受

但想起綠度母心咒  就不停的念誦   不知不覺 竟然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肚子不疼了  不可思議  上個月竟然沒有吃止痛片

 

綠度母加持非常之迅速!

我剛修綠度母心咒不久,因為老公最近有些不順心的事情發生,就在他昨天想去和單位領導溝通前,我就一直念綠度母心咒,希望他此次前去順利能解決問題;但沒 想到晚上7點左右出門7點半就電話我說不是很順利,當時我心情那個叫鬱悶呀,頓時大哭了出來,同時也一直在念心咒,懇求度母能幫幫我們順利度過此節。老公 回到家後聊了下具體情況,大約晚上10點左右我婆婆突然來了電話詢問情況,後來很堅持的讓我老公乘現在再去次單位找領導,但我和老公都很猶豫,本想明天再 說的,後來老公最後決定打個電話問問,如果領導還在單位就再去一次,(因為之前過去時領導正好要外出,還發生了點小枝節)沒想到這通電話竟然解決了一半的 問題,領導默許了我們的請求,要我們在家等待討論後的結果,等於是擺了句話,這樣至少就可以不用那麼擔心了。
綠度母真的非常之迅速,我會一直誦持綠度母心咒,非常感謝綠度母。

 

  她可以滿足你的一切企求,用最快的速度.在金錢和事業上會有巨大的加持.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對年輕人的姻緣很有幫助.
多誦讀綠度母心咒,可以排除一切對姻緣不利的違緣,早日找到歸屬.
有很重要的事情藏族會自己或者請師父們幫忙頌持綠度母經.一切順利.

 

幫你從疾病中康復,帶給你財富...(印藏大師都認為求世間利益方面綠度母最為殊勝)
  綠度母為廿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念誦,就能逐漸斷除輪回之根源。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 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並能增長福慧、權威、壽命。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