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死刑犯持誦地藏滅定業真言,六槍十八彈,彈彈虛發

1996/04/26 中國時報 記者簡東源 花蓮報導

《死刑犯向佛,臨刑出現奇蹟!行刑人開槍,彈彈虛發。》

教誨師分享學佛經驗玄得很慈航雜誌社長楊國男廿五日前往花蓮看守所,與被羈押的當事人分享學佛經驗。在他全省教誨經驗中,八年前,一位死刑犯臨刑前三天一心唸佛,臨刑時,行刑人動用六支手槍、十八發子彈,竟彈彈「虛發」,現任高雄監獄典獄長吳賢藏是見證者。 一年到頭在全省各監所擔任榮譽教誨師的楊國男,斥資出版慈航雜誌,對重刑犯、死刑犯的教誨、輔導,不遺餘力,多次獲法務部表揚為榮譽教誨師。

廿五日楊國男前往花蓮看守所輔導羈押在所內的被告,楊國男提出,「觀身不淨、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觀法無法」的四念處觀念,希望這些被告時時護持,處處觀照。

楊國男在十四年的巡迴輔導中,有許多「感應」的故事,其中最引人稱奇的是,八年前,在高雄看守所內,一名未實際參加搶劫的死刑犯,在獲知臨刑前三天,楊國男入所輔導捐贈器官。當時,楊國男將一串佛珠送給該名死刑犯,並教導他唸佛,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南無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缽羅末鄰陀寧 娑婆訶』

這名死刑犯知大限已屆,利用人生最後二、三天時間,一心唸佛號,誦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在臨刑當日清晨,該名死刑犯走進刑場後,管理員開槍射擊, 竟然子彈無法擊發;再取另一把手槍,子彈還是打不出去;離奇的是,對空鳴槍又碰碰碰的射出子彈,再朝該名死刑犯射擊時,又無法擊發。管理員總共拿了六把手 槍,對空鳴槍十八發子彈,就是打不中死刑犯。現場檢察官、看守所所長吳賢藏都急了。最後吳賢藏急電請教楊國男。楊國男請吳賢藏朝看守所內地藏王菩薩禮拜,說明國法已定刑無法變更。

在吳賢藏剛向地藏王菩薩禮拜後,子彈立即碰的一聲飛射而出,一槍斃命,當時在場者無不稱奇不解。

楊國男表示,許多事是無法解釋的,應是一心唸佛持咒的感應。業有「定業」和「不定業」,當「前業」所造成的「業報」,已經開始了,勢必不能中斷,叫作「定業」。

惡道眾生已經受報,因此是定業,本來不能解除,他們註定要不得食物、身受大苦等等,但是佛在《涅槃》諸經中提到 :

「若使定業,不能減除,諸佛所說,一無是處」故而有地藏菩薩由南方而來,現「無上慈悲神通」而說出了滅定業真言。

此咒一出十方諸佛世界六大震動,何以菩薩之身而有是諸神通,因而在(八十捲)《華嚴》忉利天品中,世尊對諸佛菩薩、天、龍、梵、魔、神、鬼王一連說了五部有關地藏菩薩的法門。
《地藏菩薩本願經》雖是人道眾生為主的解救法,是「滅定業」法門之一,但是也談到天、人、修羅、畜、鬼、地獄的「滅定業法」,其法之不思議,愚昧眾生不能得知。 《滅定業真言》,其原名《地藏菩薩法身咒》;修持此真言,可與地藏菩薩法身相應,最後可修成 與地藏菩薩一樣的大願功德,即是大士之化身。此咒稱為「滅定業真言」或「地藏菩薩法身印咒」,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的意思

   

滅定業真言:「唵 鉢囉末隣陀寧 娑婆訶」

 


一心想讓亡父享福,女子念地藏經超度他到北俱蘆洲

作者:千葉蓮
    今天和段師兄說起我超度我爹的經歷,心中仍是一種哭笑不得的感受,深深的懺悔自己發願不正,結果把老爹超度到了北俱蘆洲(很享福但聞不到佛法的地方),段師兄要我記錄下來以利眾生,所以我在此將我超度父親前前後後的經歷如實寫下來。

    我老爹去世幾十年了,屬於橫死。因為在我小的時候他老人家就去世了,從小一直是母親帶我長大,所以我對父親的印像也不深刻。長大之後學了佛,知道要超度先亡,所以在大大小小的超度法會、火供、供僧、放生,多多少少都隨喜一點迴向全家,順帶也迴向了老爹。而我媽媽的夢境,也從夢到我爹從關在小籠子裡被人打,慢慢到後來的夢到他如從前一樣,上班,下班,回家,到近幾年不再夢到他為止。

    我原以為這樣就是我爹已經去了一個好地方,不用再為他操心了,直到兩個月前,通過與有些能力的dS師兄,我知道了當時父親的去處。兩個月前的他還是在鬼道。引用DS師兄的入定觀到我父親的原話:“有兩個鬼神出現,一個在河邊,矮矮個子穿白色衣服,一個比較高大穿正式的衣服,有幾個夜叉押著犯人經過,兩個鬼神查詢盤問放行,山背後是一尊很大的佛像,高大點的是你父親,我看對應的意思,看過對應景象,意思是功德即將積累足夠,得到佛菩薩護持快可以升上去,有可能上到四天王天。”

    看到老爹在做一個有福報的大鬼,差一點就能上天,心裡也挺受鼓舞,至少從地獄出來了,還做了鬼神,繼續加油就能做天人了,升起繼續超度父親的念頭。為了瞭解怎麼能更好的超度父親,我請DS師兄利用地藏占察法門查看念什麼經,結果占察了一下午時間,最後還是確定了要念49部地藏經超度父親(因為自己的私心不想受累,一直問普賢行願品,普門品、蓮師心咒、綠度母咒,百字明,一切如來心秘密寶愜印陀羅尼等等各種短的經咒是否可以,結果這些與占察法門都不相應,最終才下決心問問地藏經是不是可以超度,問了三次地藏經,占察法輪都相應了),一橫心這兩個月都在念地藏經。

    這一段念地藏經,慢慢的也感覺到了地藏經的好處,包括一些殊勝的夢境。DS師兄幫我觀到一些殊勝的畫面(我父親隨著功德的累積,師兄觀到的畫面越來越好,我這才知道地藏經真的是無比殊勝的經典哇。

     隨著讀地藏經,我心裡也常常美滋滋的在想,讓老爹在天上先享福,過一段舒服日子,然後隨著我超度慢慢在去極樂世界。

    昨天,是我快完成49遍地藏經的時間了,在去參加法會後,我請教了秋吉尼瑪上師關於我父親的去處。上師慈悲的打卦查看後,有點略帶憂愁的告訴我說,他聽不到佛法,又伸出手,說大拇指是好的地方,小指是不好的地方,我爹就在中指和食指之間。因為上師漢語不是特別流利,就一直說是北方那個洲,後來確認是北俱蘆洲。當時聽完就傻眼了,我爹去了一個特別享受但沒有佛法的地方。

    今天又不死心,讓DS師兄再觀一下,我沒有告訴他上師打卦的結果。他觀到我爹投生的地方,他說:“人很高大,我才到他們腳下。有很大的河流,有划船比賽,天空有人那麼大的巨鳥,有遊樂園小丑逗我,然後人很高大威猛。統一服裝,披風紅色,戴皇冠,手拿權杖,很多阿拉伯皇宮建築,有游泳池和果樹”,“建築是阿拉伯皇宮。白色。黃色,金黃色”,“都是男的大概三十歲,面孔都一樣,衣服都一樣”“他不會去了伊斯蘭國家吧?”

    D S師兄很奇怪,從來沒有觀到這個地方,還以為是我父親去了伊斯蘭國家投生,我公佈了上師查看的結果,DS師兄百度查看了北俱蘆洲的描述,確認了他觀到的也是北俱蘆洲。

    至此,我爹的超度經歷告一段落,從被人關籠子被打到放出來,再到成鬼神,再到地藏經的超度,到了北俱蘆洲,這些過程,我一直在反思,我沒有強烈的願望讓父親投生極樂國土,更不想讓他成投胎人道(人禍福相依,生老病死,雖然能聽聞佛法,但現在世道不好,濁世呆著也沒意思),一心就想著他先去天道享福,然後再慢慢去極樂世界,父親生前更沒有聽聞佛法,我的願力加上他的,結果就讓父親投生到了這個只有物質享受而沒有佛法的洲去,當福報享盡,他又會落惡道。

    為此我深深懺悔,自己的願力不正,連累老爹也投生八難之地,上師說我還要繼續念地藏經,或者刻一部地藏經來繼續超度他,我還是繼續念地藏經下去,超度之路還在繼續。

    願以我這個奇葩的經歷,告誡大家:發願一定要正,發好願,得好道哇。。。。


【轉】抄經、誦經,找到了如意工作

之前,朋友考了兩次公務員,都是因為各種原因不幸落馬。要麼就差一兩分,要麼準備充分時剛進考場就突然莫名其妙大病。他家裡世代奉行「無神論」。他運氣一直以來真得好低迷。甚至有時候看見他身上發生的事,都會覺得他好無辜好可憐。

我告訴他,誦持《地藏經》可以消除你的業障,從而扭轉你的衰運。好在他平時深信我,於是抱著試試的態度開始誦《地藏經》。


我在給他經書前就說,你剛誦持時,可能會得遇更多業障現前,也許會有很多憂心的事情出現,但是你一定要堅定信心堅持下去,一段時間以後,你的衰運會發生根本的扭轉,漸漸一切都會改變。然後,又給他講了一些關於因果的基本義理。

他剛誦兩天,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姥姥正在老家那邊搶救,現在還沒有度過危險期;同時,他自己也突然病倒,手機被偷,經濟也出現問題。

我說,還債的過程,就是消業的過程,你趕快去解決家裡該解決的問題,與此同時,誦經不要終止,早一天還完債,早一天福報現前。但遺憾的是,他還是沒堅持下去。

我第二次見他時,跟他說,你要是實在不願意繼續持誦經文,要不你就抄寫吧?他說這樣也好。

我就在網上找了《金剛經》的電子版給他。這次他乖了,也許對他來說動筆比動嘴容易吧,他一鼓作氣的抄了最少也有十幾部。

在這之後我再見他時,覺得他整個人的想法和狀態,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的他,很是浮躁、急功近利,覺得努力了就一定要得到好的結果,否則就會失望頹廢。

但這次考試前,他竟然跟人家說:做了你該做的,該來的自然就來了,要是沒來的話,那就是不該來的。

我聽完無比驚奇,不敢相信他竟然也能成為這麼心態平和的人。

同時,發生在他身上的很多事情的結果都在發生轉變,當然是轉為好的方向。2010年的**裡,他竟然考了他報的那個職位裡的第一名。這個結果,是讓他自己以及他身邊所有朋友都無比震撼驚愕的。待遇非常好,過幾天就可以上崗了。

還有個感應實例。

我的另外一位朋友,隻身去外地快三個月了也找不到工作,身上的錢快花完了,急得團團轉。

我電話裡告訴她,菩薩大慈大悲,知你所難,你要是能誠心懺悔並堅持誦經、放生,把功德回向給你冤親債主和法界眾生,你的願望也會得以達成。

她聽完就照做了。有天傍晚,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對著菩薩像痛哭流涕,說了自己的難處,也努力懺悔自己之前的諸多過錯。

她經書還沒等放下,就一連來了3個面試電話。最後的結果是一連好幾天面試電話不斷響,並且好多家都要聘用她。雖然待遇都是月薪2千左右不算高,但她自己已經決定很滿意了。

最近,她跟我說,公司老總給她調崗了,直接調到管理層去了,並且公司出錢讓她出外進行法務進修,以後做上市**代表的職務。這傢夥已經樂得不亦樂乎,打電話跟她媽媽說,她媽媽每天早上也開始持誦地藏經了。

也許很多師兄會常納悶,為什麼自己也努力的改過和修法,為什麼就不能感得很多事情上好的結果?

我個人以為,有些東西也許確實是「不當許」的。也就是傳說中的「福之禍所依」吧。

有時候,我們以為的好的結果,也許正會是日後禍根的所在,佛菩薩那麼慈悲,當然不會許你啊……有些也許善果正在到來的路上了,但你自己的信心退卻了,修行中止了,一切也自然停滯在原來的位置上。要想改變,就要不斷地向前走,不能停下。山窮水盡疑無路之時,往往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時候了。

總之,信心、發心是第一位的。
信心越大、發心越大,修法、修善、回向的力量就越大,如願以償的進程就會越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