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神奇的藥師咒水

去年藥師法會所加持的藥師咒水,陸續傳回一些感應的事跡…。
由於師父們平常不太強調感應,也就沒有把這些事蹟一一蒐集記錄,誠心相信「佛力不可思議」就是了。

以下是一位朋友 (年輕的女孩子)E-mail傳回來的感應分享,原文照貼:

記得那天來到萬佛寺當義工,除了看到很珍貴的舍利子以外,還請了幾瓶藥師咒水,就我的感覺那只是吉祥水,喝了會解渴好像還有一點心理安慰──這是師父加持的水啦!一定很棒…。

只是很特別的是師父提醒我們這是加持過的水~有咒輪有能量,不可以以口就瓶,要倒出來喝!我就聽話照作。

真的從來沒想過那是真的有能量的,直到有一天晚上十一點時突然牙齒痛起來了,痛到要人命!痛到一點也不會累一點也不想睡!

被折磨得精神奕奕的我,一直找方法找東西要止痛!用過所有的法子最後一招,就是拿起一瓶萬佛寺請的藥師咒水來含著,等到水溫升高再吞下去。

說也神奇,牙痛就漸漸緩和了,我想:那換含一般的水好了,結果呢?

牙痛就秒殺間恢復到劇烈的痛!所以我只好乖乖地水把水裝入萬佛寺藥師咒水的瓶子裡再倒出來喝,牙就乖乖不痛了。

隔天當然很快去看牙醫,還好我有機會去萬佛寺請到那瓶水,不然那一天不知道該如何辦?真感恩萬佛寺的師父認真加持,後來我就一直把那個瓶子帶在身邊裝水,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的一個好朋友她好像有點感冒!我就將瓶子跟她結緣,好像她隔天也好了!

我們倆個都是從事業務型的工作,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好像當月我們兩人的業績都成長了,所以我就又趕快去萬佛寺護持一下,然後請幾瓶神奇的藥師咒水一瓶給自己,另外幾瓶給朋友,希望他們好運旺旺來!


藥師咒水治療長期便秘

果林居士 提供

說到藥師佛的感應,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記得二年前,我的大女兒那時還在念高中的時候,有天她跟我透露,說他便秘已經一個月了,每天上廁所都要很久,有時還大不出來,很難過,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能夠大便通暢,是不是要去看醫生?當時我聽到這事時,心裡一瞬間的想法也是要帶她去看醫生,但是後來心裡又想,佛是大醫王,也許可以透過求藥師咒水就可以把這便秘的病苦給解決了…

於是我在當天的晚間時刻,就在二樓的佛堂前放一杯淨水,以虔誠的心,先念一遍藥師經,再念108遍的藥師咒,最後再念108遍的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然後跟藥師佛虔誠祈求,懇求藥師佛慈悲賜我藥師咒水,以治好我女兒的便秘,然後我要我女兒來到佛前,合掌念《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十聲,然後把藥水一飲而盡,效果如何就等明天知曉囉!

第二天晚上在家中時,我女兒就跟我說,她今天去廁所時,沒有便秘了耶,一路通暢,感覺真是太棒了,讓我心裡聽了也很高興,因為我知道藥師佛的威神力是不可思議的,任何世間的病苦,對藥師佛來說都是輕而易舉就可以解除的,所以我對這樣的答案並不意外,當天我還是同樣的步驟再求藥師咒水給她再喝一次,我想便秘一個月,那應該要多喝幾次咒水才好,也希望讓便秘的問題可以不再發生。

以上是我最近幾年內所發生的藥師佛感應,分享給大家,希望能讓大家對佛法能更有信心。


專修藥師法門求子得子

文/淨琉璃

我是專修藥師法門的,結婚多年未有孩子,藥師經上講「求男女得男女……」,所以參加了七八次的藥師法門專修,結果在07年底修藥師法門後夢中聽到聲音和我說,很快就有孩子了,一直到08年10月還未懷上,心中著急,夢中又夢到祖先來講,要我多放生。我聽從勸告,開始致力放生,11月時就發現懷孕。

我原本從05年開始就吃素,懷孕時也堅持吃素,並誦藥師經、持藥師咒和藥師佛號,有放生時就隨喜(一個月大約隨喜三四次,當然越多越好,自己親自去放更好),整個孕期檢查時都正常,而且人很輕鬆,沒有造成很大的生活或工作的不便。

到生產時,在困難情況下,居然有資深的醫生(不是我的主治醫生)來幫我,而在緊要關頭,師父幫我供養了藥師佛,孩子馬上就生出來了。孩子出生後,眼睛就睜得大大的,皮膚也很漂亮,沒有頭垢和皺摺,骨骼發育很好,長得很漂亮。

所以,吃素對懷孕是很有好處的,沒有與眾生結惡緣,也不會缺少營養,孕期檢查時沒有貧血和缺鈣。所以,懷孕時儘量吃素,千萬不要殺生,實在吃不了素,最好也吃三淨肉。並且多誦經、誦佛號,並為懷中的孩子皈依(我的孩子在懷孕三個月時已皈依了三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