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7(完)

過去業要承受,現在業要謹慎

人間處處陷井,用心克服困難,愛顧好當下心。

參加藥師琉璃光佛共修一年多了,蓮友常問李居士「什麼是琉璃佛心佛性?」李居士答「你這一問就是啦。」筆者根器差,一直無法瞭解為什麼這麼一問就是琉璃佛心佛性?直到我的一位朋友感受到琉璃光慈悲注照的那一刻,我才略有所悟。

朋友結婚多年,家庭衝突不斷,小孩不聽話,工作也不順心,整天像陀螺一樣忙得心力交瘁。近來孩子有失明之虞,讓她多年來一直復發的心絞痛又犯了,已經二週無法入眠,精神頻臨崩潰,我鼓勵她稱念「藥師琉璃光佛」或可情佛力加被,讓孩子保住視力。但她早被過去種種痛苦的歷程與擔心未來的憂悲苦惱包圍,實在無心念佛。見她如此,我便將母親修持的三張琉璃光吉祥塔帶去給她,希望能鼓勵她稱唸「藥師琉璃光佛」。當晚見她臉色陰沉,一開口就哭,只得先聽她訴苦,直到我找到機會,請她收起淚水,將琉璃光吉祥塔火化迴向給她和孩子的業主菩薩,求佛幫忙,為其結冤解結在佛力加持下,也隨風飄散。

回到屋內,見她臉色大大改善,遂拉她到燈下請她頭微仰、閤眼、手臂打開,感覺心胸開擴,光由頭頂注入每吐一次氣,唸一個字,「藥」、「師」、「琉」、「璃」、「光」、「佛」。當我們連做數次後,她說道「咦,好奇怪,我的心不痛了。」我也很驚訝,在這麼短短的時間內,朋友的心境大轉化,馬上心開意解,面相氣色變好看,讓折磨她已二週的心痛消除。隔幾天再遇到她,她高興地說,這幾天睡得很好,也教孩子一起稱唸「藥師琉璃光佛」了。

這次的經驗我體悟,現前這一唸可以將心中無始黑暗淨除,自性琉璃佛心露出光明,原本在藏識中無盡的憂悲苦惱一遇到琉璃光慈悲加持,自然消除,心開意解,所以我心唸佛名,學行「佛德」,琉璃佛因、佛性自然顯現,不需任何造作,本來具足,善用它、妙用它,生命自然由業命轉為琉璃慧命。

宜儒 敬筆
2005年9月20日

「藥師琉璃光佛」惠賜我們平安‧幸福

月有圓缺,人有無常,有人終其一生,因一項閃失,造成生命中無法解救關卡,卡住成互頸。我們家很幸運,雖然受命運暗流卡住,感恩「藥師琉璃光佛」慈悲恩典救護,重新得到快樂、幸福、吉祥安心。

記得去年底,岳母大人病危謝逝。我們夫妻奔喪完畢,回家不多久,太太開始感覺整個身體不舒服,一點力氣都沒有,起初認為她媽媽往生,悲傷過度、或勞心勞神引起。後來發現不太對,看她睡眠不能入眠,吃又不下口,精神有些慌惚急燥。不會像以前貼心照顧家庭及孩子。送醫檢查身體無病,心理醫師結論說得「憂懼」。吃藥療治半年多,不見效果,我媽為了媳婦開始請教宮壇神廟,求神問卜。有說沖煞陰靈,有說陰宅風水作怪,有說冤親糾纏。化錢祭拜罔效。我勸媽媽不要這樣,老人家不聽,家庭真的亂了,包括我也六神無主。真不忍心看太太這樣下去,看醫吃藥無效、求神拜祭燒紙錢無效。這樣日子不知要如何是好?

2005年七月,把妻子安排暫住娘家,我代媽媽孩子要事返大甲祖厝探望叔叔,叔看我們母子面相有隱憂,爽快直問究竟,我們談起半年來家運狀況,?叔即刻電話安排拜訪李居士。

當下開車李居士府上,他很客氣問明來意,回答說現在社會上這種「心靈憂鬱症」普遍很多。輕微症藥物控制有效果,如果重症熱惱意識,乃至精神慌惚幻覺等比較麻煩,因為重症很可能夾雜外靈干擾。一般沖、祭、拜、祈求燒紙錢不能解決這種「鬼神所惱亂業障病」。

仁王護國經曰:國之將亂,鬼神先亂

鬼神亂故,萬民則亂

李居士很懇切對我們說:要用至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必有大靈妙感應,這尊無上大醫王佛,普利益眾生,慈悲善巧,大威神12大願不可思議:幫助一切眾生開發「琉璃佛性」同成佛道。
幫助一切眾生無醫無藥可救治之病得平安。

幫助受魔邪鬼怪所網,都能解脫纏縛,速證菩提。

臨走時李居士贈送一本「藥師佛密心法‧大威神見聞記」和CD念佛諜片,交代回家七天把家中燈光放亮,中午前供養香花燈果飯水藥。「藥師琉璃光佛」聖號放大聲全家念,窗戶氣流磁場調好。自然化解不善因緣。人運家運整個磁場變祥和。本來是抱著懷疑跟?叔來參考。最後我想試試看,反正又不用錢。回台北早晚跟諜片念佛,孩子和媽媽都參加,很靈妙,太太日日清醒多啦!第五天晚上跟大家一起念佛,此刻感受良多,幸福暖流再回來!「藥師琉璃光佛」醫王法大威德救我們全家。感恩!感恩!

台北信士
余興來 敬十
2005年9月1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