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你不用謝,是觀音菩薩派我來救你的


前言:小時候,經常看到神話小說或電影裡會出現這樣的情節:人們在遇到大苦大難無路可走時,總會有菩薩或仙人下凡拯救黎民蒼生。接下來要講的,是神話的現實版------朋友的父母偶遇“高人”的故事。為方便講述,故事使用第一人稱。

在我上初中時,母親得了一種怪病,背部莫名疼痛不已,直不起腰來,一直持續了半年之久。父親因此在農閒時節帶著母親輾轉于各大醫院之間,四處求醫問藥,但仍無濟於事,且連病因都查不出來。於是繁重的農活和大量的家務全由父親一人擔著。有一天,見母親連上桌吃飯夠碗都困難,父親決定又帶母親去縣城醫院讓醫生給開些止疼藥。

公車上人很多,上車後,母親只能抓住椅子靠背站在過道裡。父親忍不住找售票員幫忙動員乘客讓個“紅板凳”給母親,可售票員喊了幾聲也沒人回應。這時,離母親較近的後排靠巷道座位上,一位身著白衣、氣宇軒昂的男士微笑著問道:你真病了?有那麼惱火(嚴重)?”母親一聽,氣得七竅生煙,“你這個年輕人,難道我是裝的嗦!”說完便將頭扭向一邊,不再理會。

很快,去醫院的月臺到了,父親扶著母親小心翼翼地下了車,白衣男子提著大黑箱也一道下來了。“你們真要去醫院?”“是的。”父親應了一聲。白衣男子放下提箱,走到母親面前,“讓我看看。”他說,“蹲下試試?”母親仍不理會。父親見狀,上前按了按母親肩膀,“教你蹲你就蹲嘛!”母親遲疑了一下,順勢慢慢蹲了下去。“站起來。”白衣男子說,母親緩緩地站起來,“還疼嗎?”母親試著扭扭腰,這一扭不要緊,她突然驚叫起來:“欸!咋不疼了?!”“再蹲下,站起來!”這一次,母親不再遲疑,自己主動下蹲、起立。接著,又按白衣男子提示做了一個下蹲動作,待母親站起身來,發現自己的病居然不治而愈!“不過,還隱隱約約有一絲痛感,像螞蟻夾了一口似的。”“那是因為你開始不相信我,猶豫了一下,下蹲慢了。”

白衣男子不緊不慢地說。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父親驚得目瞪口呆,他突然意識到,遇上高人了!“老師(重慶人打招呼的習慣),你幫了大忙了!上我家去,我們一定好好感謝你!”“不用了,你們感謝觀音菩薩吧!”他對母親說:“是觀音菩薩派我來救你的。你之所以得這個病,是因為你上輩子曾是一脾氣極壞的富家小姐,一失手打死了身邊丫鬟,她便來尋仇。但你今世非常善良,做了很多好事,所以觀音菩薩便派我來幫你。”“你家住哪兒?我們改天登門拜訪嘛!”“我四海為家,你不必找我,也找不到我;再說了,你這輩子福氣很不錯,也不會再有大病痛。若以後有啥事,只需回想我的長相就好。”說罷,提著大黑箱,頭也不回地走了!留下父親母親呆呆地站在原地,半天沒回過神來!

(後記:這件事朋友多次提及,後來因她母親在她家長住,我便有機會聽這位現年60多歲的老人回憶往事。為讓更多人相信因果和輪回,征得朋友同意,遂記之。)

 


修行實錄: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不藥而愈的幾個實例

提示:本文作者深信因果,對觀世音菩薩尋聲救苦的精神深信不疑,才會有如此感應,生活中我們不主張放棄醫院治療,但如果是真佛弟子,對菩薩救世一點懷疑都沒有,可以學習本文的作法,念佛念到昏過去,醒來還是念,使我想起道證法師,由於惡病折磨,要用導尿管,但法師堅持不用,在馬桶上坐了17小時,一心念佛,不求速愈,只求往生,感得師父跪在馬桶邊一起念佛,這種信心太難得。轉自學佛社區網

本人是五戒弟子,下面所訴事實因時間比較久,個別資料記得不太精確,但事情是真實的。

我在剛開始學佛時,因雜念多,開始的功課都是以誦經誦咒為主。 遇到特定的事情時,才會比較專注迫切的念佛。例如:生病時,是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每次都不藥而愈;去外地時,是念地藏王菩薩聖號,每次都順利的可以用神奇來形容。 之所以對佛號那麼深信不疑,是因為以往多次生病都是念佛號不藥而愈帶來的信心。

在九幾年,常和同學去市里玩,從我們這兒到市里至少是四五個小時路程。

有幾次,是一上車就開始肚子劇痛。 當時心裡就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慢慢不疼了。一不疼馬上就和同學說話,立馬又疼了。如是幾次後,就一心專注念佛號。 直到四五個小時,到了市里,找到廁所,才知道病的已經很厲害了。

這樣多次的驗證後,對佛號的信心就很深了。

其中有幾次念佛治病的例子,印象非常深刻,也比較神奇,分享給大家以增學佛的信心。

鬧肚子發燒近四十度念菩薩聖號治癒 .

有一次晚上喝了瓶子裡剩下幾天的礦泉水,之後休息。

那天夜裡淩晨十二點多起夜,當時還沒覺得不好受。只是起夜後,就睡不安穩了。直到淩晨兩三點開始肚子有點疼,依然按照以前方法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治病。 後來開始不斷拉肚子,發燒。 我還是拿起以前的念佛心情,一心靠到在佛號上。 幾次坐在馬桶上念佛念到昏過去,醒來還是繼續念(博主注:這是真信菩薩救苦救難,完全把自己交給菩薩,這種信心實在難得)。 到早晨九點後,燒到近四十度。也沒吃東西,還不斷的拉肚子,劇痛。 我依然佛號不止,一心皈命(博主注:正是這點信心和毅力,才會得到菩薩感應)。 直到上午近十點,燒退了,肚子不疼了. 喝了碗麵條,上班去了。 同事判斷那種情況說應該是腸炎了。


晨起連吐再拉念菩薩聖號止住滿分通過考試

一次星期六一整天要進行電腦考試。 可星期六早起不到六點起床後,不知何故開始又吐又拉的。 心想可能是頭天晚上喝點啤酒,加上下雨著點涼的緣故。 想著還要考一天的考呢,心裡推算著,從家裡到考場(市里)還有三小時左右的路程,九點開始考試,無論如何最晚得在六點止住又拉又吐的情況。 心裡著急,開始一心皈命玩命的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六點又拉又吐的情況結束了,肚子也不疼了。 開始坐車往市里趕,一路順風到了市里,順利考完試,幾科幾乎滿分通過。



每日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千遍的感應

弟子今年37歲,我母親信佛學佛,受母親感染在10多年前也開始信佛,不過當時,只是初步一些認識,並沒有切身體會,我母親在2011年時由於疾病去世,當時受佛菩薩加持,母親少受了很多病痛。

母親的離世對我的打擊很大,每日無心工作,每日為母親念誦地藏經,自身一點點走出了一些陰影生活,一切生活都很正常。

我在2013年時檢查出有膽結石,每年都例行檢查,就在今年中旬檢查時,檢查醫生說疑似有肝血管瘤,讓我定期複查,當時的心情非常差,每天胡思亂想的,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佛菩薩開示弟子,弟子在觀世音菩薩前,立誓願,每日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千遍,每日堅持。

在一個月後複查時肝臟一切正常,只是有膽結石。我很高興,一定是我每天堅持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受佛菩薩加持讓弟子身體恢復健康。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祈願佛菩薩加持弟子。學佛的朋友們,可以祈求佛菩薩加持的,六道輪回真實不虛,善惡有報。

作者:念親恩
2016年11月0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