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誦持大悲咒治癒淋巴瘤


那是在2017年3月的時候,生活還是和過去一樣在繼續。但是從3月初開始,我的左腿一直疼痛難忍,從最初的間歇疼痛到後來整宿疼痛,再到後來已經無法走路。開始以為是腰椎的問題,拍了片子並到幾家醫院會診,都說不會導致腿如此疼痛,肯定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醫生又開了單子進行全身檢查,檢查結束當天,醫生就讓我住院。當時我心裡就隱隱有一絲不好的預感。

住院後就開始接受各項檢查,當時我的左腿已經完全不能動,疼痛難忍,撕心裂肺。然而醫生一直沒有給我用藥,我問母親:“醫生為什麼不給我治療?”媽媽安慰我說:“再忍忍,等檢查結果出來,就馬上用藥。別擔心,會好的。”

其實我的心裡更加地擔憂,一定不是一般的病。果然,最後確診結果應驗了我的擔憂:彌漫大B淋巴瘤,腫瘤18*12大小,壓迫左腿神經導致壓迫疼痛。我才36歲,孩子才7歲,當時如五雷轟頂,我整個人就崩潰了,那種滋味真是無以言表。

出於對求生的渴望,我手機百度了關於淋巴瘤的所有資訊,發現其實淋巴瘤已經是惡性腫瘤中比較嚴重的癌症,致死率非常高,中後期五年存活的幾率只有30%左右。

接下來我按照醫生的治療方案開始接受化療,但是效果並不是很理想。其中幾次醫生都下達了病危通知書。難道就任由疾病這麼發展下去嗎?在我內心深處,我想要活,我不想這麼年輕就走了。

我的好大哥,同時也是我的良師,來探望我的時候,讓我每日誦讀《大悲咒》,告訴我這樣可以減輕疼痛,消除業障,還會有生的希望。

他讓大師幫我占卜,說我的前世傷了兩條大黑蛇,現在回來討債了。我一直非常敬重老大哥,他信佛,而且也因佛獲得了很多的機緣,對於他說的我深信不疑。我在百度治療癌症的文章時,有一篇佛教網站的文章吸引了我。

此文談到一個臺灣的佛友,堅持誦讀《大悲咒》抗癌成功,並且持續生活了40年,這就更加強了我對《大悲咒》誦持的信心。當人真正面對死亡,真正認識到自己的身體嚴重透支,到現在出了大問題的時候才明白:除了健康之外,生命中的其他所有東西,真的都是浮云。為什麼人非要到威脅到自己生命的時候,才知道這個道理?其實都是因為沒有發生到自己身上的緣故。

出於對大哥的信任,出於對生命的渴望,第二天我讓友人幫我去請了一本《大悲咒》,死馬全當活馬醫,每天誦持《大悲咒》。

於是我開啟了《大悲咒》的修行之路,開始的時候拿著一遍又一遍讀,因為我的腿依舊疼痛難忍,所以我都是在心中默讀。半月之後,我就已經可以將《大悲咒》熟練背誦下來,但我依然延續了之前的習慣,都是在心中誦持。不分白天、黑夜,不論吃飯、睡覺,我都堅持誦持《大悲咒》,感覺我的意識已經完全被《大悲咒》充斥。從最初每日誦持30遍、50遍、108遍,進而達到每日206遍。我感覺和觀音菩薩一定非常有緣分。

我清晰記得某一天晚上,在睡夢中,夢到兩條大黑蛇張牙舞爪地到我面前,要將我吃掉,忽然有一位白衣人將我從黑蛇口中帶走。這個夢我一直都記得,但卻沒有再夢到。我將這個事情跟我的老師講,他說這是業障消除,並讓我繼續堅持誦持《大悲咒》。我覺得這應該是觀世音菩薩給我信心,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結束4個化療進行全身檢查,身體腫瘤已經全部消失,醫生都說這是個奇跡。我依舊堅持誦持,四個月後再次檢查,身體已經完全恢復,我的腿也可以正常走路。醫生看我的各項指標,說我比正常人的身體還好。

我每天都虔誠地誦持《大悲咒》,大家見了我,說我的面色在太陽下面發光,氣色非常好。說實話這些改變都來源於我堅持誦持《大悲咒》的結果,每日的誦持真的能改變我們的心。心改變了,外面的世界也就改變了。“相隨心生、境隨心轉”,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我發自內心真的感謝《大悲咒》讓我脫胎換骨,說實話有些重病在醫學上都是不可逆的,而在誦持《大悲咒》的過程中都轉變了,說明這樣對我們幫助真是太大了。《大悲咒》確實能治療八萬四千種疾病,我以我的親身經歷來說明確實有效。

寫這篇文章希望有緣人都能加入到誦持《大悲咒》的行列中來,為我們解除病痛,消除業障,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們幸福美滿、健康長壽。

我會繼續每天誦持《大悲咒》216遍,堅持三年、五年、十年,直至終生!
後記:
我就是前面這篇文章作者(文中叫他小剛)在文中提到的大哥。很激動,激動的是小剛創造了奇跡;很慚愧,慚愧的是小剛的努力誦持是我沒有做到的。這篇文章是小剛病癒時我讓他寫的。他的治病過程我是見證過的,我也希望通過他的治癒經歷,給更多罹患重大疾病的人帶來對未來的信心和希望。

在2008年-2012年,在濟南工作期間,我認識的小剛,後來成為了好兄弟。在濟南時我組織了一個放生組織,每月我們組織一些善友匯款,一起去大明湖放生。

他也經常積極捐善款參與放生。我平時研究周易風水之類的書籍,對佛教我也喜歡看,也經常和他說這些知識。我想這為他治病也種下了遠期的善因緣。後來我到北京工作,期間也經常聯繫,他有時也通過微信捐放生款。

2017年4月份我去杭州出差,在北京的高鐵上他給我打電話,說腿非常疼,讓我幫著起卦看看是什麼情況。因為當時沒有帶起卦的乾隆通寶銅錢,而且在高鐵上,就是帶了銅錢也無法起卦。

但他說非常痛苦,沒辦法,我就按《梅花易數》中時間的起卦方法,起了一卦,並轉成六爻卦,我分析了一下:一是陰性上身;二是病非常重。

我馬上給他回了電話,我告訴他是陰性病,問題不大,按我說的去做就可以了。因為我當時不想讓他心理負擔太重,就告訴他如何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他說知道了,但從後來情況看,他沒有按我說的做,也許是他與地藏王菩薩緣份不深。

後來我也一直在關注他的病情。他媽媽有一天給我打電話,哭著說小剛得的病是癌症,說打聽到了北京一家醫院有一位國內非常出名的大夫,在這方面非常有經驗。

我告訴她,如果需要,我會想盡一切辦法,爭取掛上他的號。但從後來的情況看,小剛已經疼得沒辦法到北京來了。小剛的病灶在尾骨裡面,諮詢了山東最好的齊魯醫院,也找了北京、上海大醫院的名醫,甚至把化驗的相關資料發給國外的大夫,結果都是一樣的。不能手術,如果手術,90%以上的可能性是手術後就癱瘓了,因為病灶處經過的神經線太多了。在這種情況下,我給當時濟南的一位佛友打電話,想知道小剛的陰性病到底是什麼冤親債主找上了他。

並找到修學地藏法門的佛友,想請他們打個地藏七,來幫著小剛超度冤親債主。這位朋友找到了一位修學地藏法門很精深的佛友,問了小剛的姓名和相關資訊,回饋說是以前世殺過大黑蛇,這次得的病就是因此而引起的。

我把相關情況告訴了小剛的媽媽,說了要打地藏七的事,但她應該是不太相信這種事,後來就沒做。這也可以理解,這個世上有幾個人相信,念念經就可以把病治好了?!後來小剛想打地藏七時,他自己應該是沒聯繫上。我想這也是因緣所致。

這期間我也是非常關心小剛病的情況,利用去濟南出差的機會,去齊魯醫院看望正在住院化療的小剛。他已經起不來床,頭髮掉得快沒了,見到我就是哭。當時我看到這種情況,應該是我前期說的念地藏王菩薩聖號也是不得力。當時我剛會背大悲咒,我告訴他要好好持誦,並且大悲咒治好過很多癌症。

也許是他與觀世音菩薩有緣,一聽就信了,而且如他寫的文章裡所述,全身心地投入進去了。

中間過程在每個月他匯放生款時,我們用微信進行溝通,他問過我怎麼念,我把印光大師一段如何念佛改動了一下,發給他:無論在家出家,必須上敬下和,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代人之勞,成人之美。靜坐常思已過,閒談不論人非。行住坐臥,穿衣吃飯,從朝至暮,從暮至朝,誦持大悲咒,不令間斷。或小聲念,或默念。除念大悲咒外,不起別念。若或妄念一起當下就要叫它消滅。常生慚愧心及懺悔心。縱有修持,總覺我工夫很淺,不矜自誇。只管自家,不管人家;只看好樣子,不看壞樣子。看一切人都是菩薩,唯我一人實是凡夫。果能依我所說修行,決定可治好此病。”

我說最少一天108遍。後面每月的聯繫,我發現他真的在好轉,很快每天180遍,到後來每天216遍以上。而且到9月份時他告訴我基本上好多了,到年底時他發微信說到醫院去複查,大夫說他的指標比正常人都要好。

我記得2018年初我再次到濟南時,約他到茶館見了一面,面色紅潤,頭髮全長出來了,說話和原來也不太一樣,比原來緩了很多。

我記得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如何念大悲咒,他說:我每天就是從早上起來心裡在一直念大悲咒,吃飯、上廁所都在心裡念,在睡覺醒來時,發現自己潛意識還在念大悲咒。4月份得的病,中間一直在誦持大悲咒。在9月份的一天晚上,他做夢夢到大黑蛇要吃他,一位白衣人把他救了,當時他嚇得大叫起來,他父母都聽到了。我想這是白衣觀世音菩薩救了他,也說明通過自己的努力超度了冤親債主。這才是:至心一處,無事不辦!

再後來在微信一次交流時,他說再念一段時間大悲咒就要學別的經咒了。我告訴他千萬不要這樣,一輩子把大悲咒念好,就可以了,大悲咒有多深,估計只有到了佛的境界才能明白,“一門深入,長時薰修”,千萬不要改。再後來交流時,他說現在感覺自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我說這才是真的改變了命運。現在他身體非常好,經過多次檢查,都沒有問題,按他轉述大夫的話:你現在的身體比正常人都要好!

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悲咒!

 


念誦聖號癌症手術順利完成的歷程


 末學平日裡信奉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經常在工作和學習之余稱念菩薩聖號和持咒。
  
  今年八月初,我因大出血入院治療,經初步止血和病理檢測後,確診為子宮內膜腺性癌,醫生決定施行泛全切手術。因本人血壓不穩和血糖偏高,手術存在極大風險,但情況危急,別無選擇。
  
  當時我非常害怕,就在心裡不停的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菩薩加被、護佑。說來也怪,我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居然能感受到觀音菩薩在我的正上方注視著我,目光裡有無限的慈祥和悲憐,法相莊嚴而祥和。另外我還能清楚的感覺到醫生的操作步驟,聽到醫生的對話和擺放手術器械的聲音,直到醫生把傷口縫合完畢,呼喚我的名字,整個過程很清晰,但感覺不到一絲疼痛,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頂禮!
  
  術後也沒出現嘔吐等一系列麻醉不良反應,第二天我就可以扶著床杆練習走路了,醫生都說這個手術非常順利,本來還制定了第二套方案也用不著了。隨著病情的穩定,正常情況下手術後第五天就可以出院了,在手術後第四天時,我想著快出院了,就想把手術時被血污染的衣服換下,由於當天下雨氣候轉涼,換衣服時不慎著涼,當晚高燒近39度,之後斷斷續續一周高燒不退,造成傷口感染,在這段時間的輸液治療中,每天最多時掛13瓶,最少時掛7瓶,什麼東西也吃不下,一吃就想吐,弄的我渾身乏力,周身酸痛,連翻個身都要別人的幫助。在這種情況下,我不斷的在心中默念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聖號,特別是地藏王菩薩聖誕那天,我女兒替我供燈、誦經後,我的病情大為好轉,不但自己想吃東西,還能在家人的攙扶下出去走廊走走。
  
  近日,在出院滿月餘回醫院複診後,顯示愈後良好。我現在不但能自己出去公園裡面散步,還能去菜場買買菜,回家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事,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不久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中。感恩佛菩薩的護佑和加持!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曉華於2014年10月1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