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不可思議!放生治好了長達二十年的脊椎酸痛!

以下為真實事件,當事人目前在大學任教職
若有些許功德回向 母親宿世冤親債主,離苦得樂、早生淨土

自從二十年前的一場車禍
發現我有脊椎歪掉的情形
從此以後開啟了我悲慘的一生

每天早上起床時我總是酸痛不已
若是持續不管
一個星期以後就必須要扶著東西才能走路

多年以來花在治療脊椎的醫療費上真是說不盡
精神上的折磨也讓我痛苦不已
曾經放任脊椎酸痛的情形不管
結果三個多月以後我竟然每隔三四天就會扭到腰
躺在床上無法走動

也因此去學瑜珈...
當然不用說....有練的時候不酸
懶惰不練了....又開始相同的病痛

最嚴重的一次
則是有一次躺在床上休息無法走路
結果因為家中沒有人
可是又急著要去洗手間
結果....只好用爬的過去
再從洗手間爬回床上

這種折磨真是是痛不欲生.....
連活下去的意志力都沒有了

就在前年
為了求功名(博士學位)我跟朋友開始放生

沒有想到從那一天開始 (2007/10/21)
一直到今天我的脊椎連酸一下都沒有
真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讓我見證到放生的威力
也使我明白這是業障病
由不得我不相信....

希望我的見證可以佳惠到許多遭受業障病纏身的人
如果身體上的病痛是醫生沒有辦法根治的
我們何妨採用另類的方式來説明自己.....

比如放生!
因為生病真的很痛苦......

 


我的放生奇遇——引導我們全家信佛的真實故事

由於工作和職務關係,幾年來我都是偷偷摸摸的在放生`

記得在2005年一個星期日,我開車載妻到菜市場買菜時, 見旁邊的魚灘上有幾條紅尾的

小鯉魚活蹦亂跳的很是可愛,灘主見我瞅他家魚就趕緊的對我說:“要幾條吧, 野生的~剛從水庫逮的。我欣喜地上前要了幾條,妻則在一旁嘟嘟著:~前幾天你不是剛放生了嗎~又亂花錢

我沒理她,而是開車載妻和魚兒一道直奔郊外的水庫,來到水庫邊妻在岸上欣賞風景,我則趕緊下到水邊給魚兒們念三歸依和觀世音菩薩~,很快魚兒們就歡快的回到了他們的水家,

我則戀戀不捨的在岸邊,對著遠去的魚影給他們念著保勝如來的名字和其心咒:咹喔嘻菠咯麼呢嗄呵~  

此時, 妻過來喚我上岸,就在我起身回頭的瞬間, 我眼角發現有個白光從水庫的中間躍起,我趕緊喊妻,用手給她(也給自己)指著說: ´, 那是什麼~~   ´  順手望去

只見一條半米左右的魚兒正從很遠的水庫中央, 一跳一越的向我奔來~

我當時楞楞的呆立在水邊, 直到那大魚一頭拱到我腳下,身子一歪~ 再也不動了~

"
~~~~? ~~~


我下意識的反映~腦子裡一片空白,我趕緊彎下腰去,用雙手拖起一動不動的魚兒,

毫無意識的順嘴給他念著觀世音菩薩名號~   


等冷靜了下來, 我先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腮幫子,又抬頭看了看有太陽的天~:, 這不是在夢裡~

我這才清醒過來,自己的大腦才有了意識...

我問魚兒:我能幫助你什麼, 你是不是不習慣在淡水裡生活啊~ 是要我把你送到海裡嗎~

魚兒依舊一動不動的躺在我的手裡,我下意識的說:你是不是死了啊~你就是死了你也聽到觀音聖號了啊~

魚兒依舊象死了一般, 我心一沉,問他你還活著嗎? 你是死是活著啊?~´

在問他的同時我的倆隻胳膊已經下意識的把他推向水裡面, 在水全淹其身的時候, 他竟然象醒了的孩子般歡快的在水裡圍我兜起了圈子~   


我此時的心情.無語形容~  歡快. 激動 ,又不知所以然~ 嘴再也閉不上口了~

回頭看岸上的妻, 妻已象木頭人樣倆眼直直的~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違背凡人常理)

一會魚兒就不見了, 但他的形象直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很難教人忘懷~

我開車趕緊回家, 根據他的白和鱗片小又密的特徵,上網查出他叫:~白鰱~ 一種適合淡水生長的魚兒~是一種速生魚兒~4.~5年時間可長90~120公分.

從此,妻經常與我一起去黃河放生~ 並一起在家禮拜觀世音菩薩~ 初一.十五和佛菩薩日吃素~

2007
年遼寧臥龍寺的張文進師傅朝拜菩陀山路經我處, 給我家供的觀音菩薩開了光~從此我們每晚在觀音像前誦心經和大悲咒~  


我把這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人真事, 告訴了我女兒, 每次女兒從京上大學回家時,我都帶她去放生, 但那次奇遇在後來的幾年放生中再沒出現,我有時候常為當初沒有給那條大魚多念幾聲佛和說經, 而有些愧疚....

一次放生奇遇,誘導了我們全家人信佛~ 而出現的這種違背凡人思維的放生奇遇,也讓我更堅定了放生的信心!

(
編後話:我把我的原創體會和放生真實故事從其他爭論不休的論壇轉移過來~

無一點渲染的供養給大家聽~, 與大家共勉!
作為初學佛者~我們不能總是空談或爭論佛法~實踐~才是根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