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我的金剛經持誦感應..


末學看到論壇裡的一些金剛經感應故事,深感諸佛聖力不可思議,所以也想把自己的一段經歷也分享一下。。。 末學曾在瑞士法語區留學。雖然學校授課是英文,當地通行的是法語。取得碩士學位的要求

之一是自己找到一家公司完成實習。當時經濟(2001年,歐美經濟泡沫破裂後)也不景氣,滿世界都在裁員和緊縮預算,很多當地同學也要通過關係才能找到實習。由於我對法語一竅不通,我自己的簡歷發出去之後,更是石沉大海,毫無回音。當時真是愁腸百結 (心隨境轉,慚愧!)。幸而以前聽聞過佛法,知道一些金剛經的感應事蹟,於是開始每天持誦兩部金剛經,回向自己能夠順利地找到實習公司。結果一個半月之內,就有五六個公司邀請我去面試,而且幾乎都拿到了實習的機會。給我實習的都是通常蠻難進的跨國公司(所以只需講英文即可 :-) ),包括美林 (Goldman Sachs),摩根史坦萊(Morgan Stanley),和摩根銀行(J。P。Morgan Chase), 給的薪酬比很多當地同學拿到的還高。我自己沒有去的家公司結果還推薦了一位同學去。 次年知道一位在新加坡的朋友找工作遇到困難,我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她,建議她持誦金剛經回向找工作順利。

兩個月後收到她的郵件,告知已找到工作,並表示感謝。學佛人可能不應該太過注重感應云云。但佛恩難報,所以決定把這段經歷寫出來, 希望如我一樣的初機者看到了能增加信心。

我也是在2000年那年完成學業卻遇到亞洲泡末經濟及不景氣那時都沒有什麼好的工作機會在一個因緣際會下人家叫我持誦金剛經我就乖乖的連著三天持金剛經一天內不定時及次數

想到了就去家裏的佛堂念一念經第三天出門去找工作, 第一次面試就遇到不錯的工作機會及很大方的老闆>薪資也給很優渥之後就把我的經驗跟親朋好友分享>他們也都是和我一樣>在持誦金剛經之後都可以找到一份合心意的工作所以看到這篇貼文來頂一下真的讚嘆金剛經不可思異的功德~~

運氣來臨 2008-10-22

   末學自從接觸佛法以來,一直以修<金剛經>為主,算來也剛修有兩個月這樣,算不上精進,只是末學平時在路上無事都念心經觀世音菩薩聖號.常常上論壇也看很多師兄的感應,但是昨天的經歷卻讓我不得不記錄一下.

    2008
1021日晚,我很晚才睡,因為當晚心情不佳,所以沒有象平時一樣讀<金剛經>, 事實上我也不太精進(慚愧啊),我睡在兩層木架床的上架,忽見一道金光閃過(不是很亮很耀眼的那種,但可以肯定是金色的光),從床上劃過飛到門外,當時我 全身瞬間麻完,不能動彈,就像被電到一樣,不難受也不舒服,全身被光包圍著,肢體動彈不得,怎麼掙扎也沒有用,同時感覺呼吸不暢快......

   
當時我心裡很清醒,可以肯定不是做夢,因為我可以看得見蚊帳和房間裡的物體,心裡當時想千萬不要有什麼讓我女兒難受的事情發生(我一歲七個月大的女兒和我 老婆就睡在下架),於是我大聲的喊"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喊有十幾聲這樣,金光才消失,肢體也恢復正常,只是心 還是有點亂,整個過程有十幾秒這樣.

   
過後覺得頭腦異常清醒,當時感覺老婆已醒,於是我就問老婆:"剛才我喊觀世音菩薩很大聲你聽到嗎?"老婆說沒聽到什麼聲音,反問是不是你做夢?我不管她信不信,說肯定不是,因為我從感應來到消失一直都看見房間的蚊帳.

   
當時我馬上看手機,是淩晨的一點四十六分.於是我馬上想起床念<金剛經>,只是老婆勸說太晚不要念了,怕影響小女,我此時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睡意,全身及頭腦清醒得空空靜靜的.....只是仍有一點點的怕意,畢竟這次體驗太令我震憾了!!!!

   
於是就用MP3反復播放<金剛經>(平時大多時候也是這樣播放到不知不覺睡著),一直聽不知不覺睡到天明,沒有再醒.

   
之前上兩周在十一點時念<金剛經>時也是見有一絲金光在我身右邊一閃,同時感覺我全身一震盪,就恢復正常,當時想到也許是什麼感應,也沒放在心上,但昨天這次是我念<金剛經>來最大的一次全身心體驗的感應.畢竟這次體驗太令我震憾了!!!!

佛告須菩提: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有受持讀誦此經,所得功德,我若具說者,或有人聞,心則狂亂,狐疑不信。須菩提!當知是經義不可思議,果報亦不可思議。

這次總算是體驗了這種"真實幻相""不可思議"

末學剛于上週五于觀音成道日在本市觀音禪寺皈依.因昨晚一驗確是真實體驗,是為記錄,僅此而已.不做另想,從此專心專修<金剛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金剛經

與《金剛經》結緣,始于先生學佛 當時看他整天的磨嘴皮子,又說可以開智慧,讀1080遍後會非常的不可思議……。於是,俺就抱著將信將疑的態度,有空的時候就讀一下《金剛經》、感覺非常 不錯。0711月,俺開始利用每天午飯後休息時間讀一遍《金剛經》,大概讀到近一百遍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讓俺深深地感受到了《金剛經》的不可思議!


  
當時,有一位推銷印刷業務的Y先生整天找俺推銷印刷業務(當時俺還兼負市場宣傳方面的工作),因公司已有固定的供應商(老闆的關係戶),所以就委婉地拒絕 了。俺原來也做過幾年宣傳工作,經常遇到這樣那樣推銷的,90%都以這樣那樣的理由據絕了,但這次Y先生竟然宣稱不成功,誓不甘休,並以死纏爛打的方 式不停地糾纏俺,不停地打俺辦公室電話,後來知道俺手機後就不停地打手機、發短信,讓俺沒有一分鐘安寧。俺也不客氣了,找到Y生所在公司的老闆,告了一 狀。這下俺把Y生惹毛了,他更加變本加厲地騷擾俺,甚至威脅俺。記得,有一次他在短信裡面還說:為什麼老是逃避?用這種方式拒絕傷害了他。當時俺看了,就 想:他怎麼就直接撮到了俺的痛處了呢?(俺有個壞毛病:有時缺乏擔當,心量小,喜歡繞開困難解決問題,又怕被人揭短)。先生說:你念了近一百遍,考驗就來 了,念經回向 他吧,把心升起來,不要生氣,耐心跟他說清楚就是了。俺當時並沒有把先生的話放在心上,不能放下嗔心念經回向給Y生,每天上班就為這事煩,煩了就念《金剛經》。有一日,俺念完《金剛經》突然想到回向給Y,結果第二天Y生居然發短信向俺道歉了,俺接受了,他還親自再打電話致歉,俺也很客氣地原諒了他。這件事 真的讓俺很感歎《金剛經》的不可思議!

我研究玄學星相,所以還能知道些自己運氣的大概走向。一日看到得出的結果是最近旅遊會遇到政府機關的麻煩,並且可能會受到傷害。那時已經天天讀金剛經了。


正好當時一個朋友出差來法,讓我當他翻譯,去法國東邊談生意。運氣不好,我自然想躲這次的旅行了,不想去,最多幫他買車票。


來到火車站,突然就圍上了兩個員警,來查護照,不停的在那裡吆喝,氣勢洶洶的樣子。有些驚奇,來法國好幾年了,第一次碰上街上被查護照。然 後接著又圍上來好幾個員警,好像我們是恐怖分子一樣,把我們團團圍住。一個二個七嘴八舌的,都問我們情況。不停的刁難朋友的護照,因為他在歐洲很多國家轉過,入境的日期太多,所以盤查好半天。然後,其中一個員警突然輕輕對我說一句:放心,沒事的。隨後就感覺心口一陣抽疼,如同一把刀刺入一樣。隨後員警們就 都散開了,笑呵呵的對我們說:沒事沒事,只不過最近罷工,要嚴加防範。


不過我的心口依舊很疼,當時想的就是金剛經給我化災了。馬上回家,不停的繼續讀經45遍後,心口漸漸不再疼了。


這事給我映象很深,畢竟我能知道當時運氣不好,而且自己的心臟也從來沒毛病。所以,繼續努力讀啊,不是巧合了。


感謝金剛經!!!俺有過2次讀金剛經把病弄好了! 一次是在電腦上看金剛經 看著看著睡著了 夢見吐髒東西病就好了!2次是睡覺中讀金剛經具體的想不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