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

我真正回「藥師琉璃光佛」的家

感謝藥師琉璃光佛加持福祐,讓我圓了夢,擁有自己的房子

既可當住家又可當店面,住家離學校、市場、娘家皆近

孩子上學,我上市場購物、回娘家都方便

真是太棒了

 

我為什麼如此幸運呢?只因我選對了法門。

 

話說從前我是個標準的凡夫小女子,天天夢想一夕致富「五子登科」

於是參加直銷公司又投資期貨,欠了許多卡債

一心只想以小博大,但天不從人願

貪念推著我一步步走向萬丈深淵,無法自拔

 

投資的直銷公司惡性倒閉,期貨公司經營不善,老闆跑了

一下子週轉不靈,40 張卡全部刷爆

先生一氣之下遠走大陸

這時候的我,最害怕的就是接到銀行的電話了

生意一落千丈,生活陷入水深火熱的苦惱中

惶恐不安,五花八門的雜信更增亂心

還好對觀世音菩薩、媽祖娘娘的信仰很虔誠

 

感恩先生不記前嫌,回來幫忙善後

又再度開店做生意,讓我重新站起來

可是我的貪心還是沒改,妄想開大店面賺大錢

投資近200萬租屋、添設備、請小姐

每月開銷至少要20萬才能打平,慘矣!

做臉及購買保養品的客人越來越少,所請的小姐一個個離職,房租也付不出

簡直從一個地獄又跳到另一個地獄

人生又再一次墮入黑暗的谷底

內心非常驚惶,身體健康開始亮起紅燈

 

大姐夫看我六神無主心靈不安,建議我說:最好靈修淨心

才說完當晚我就在浴室跌個四腳朝天爬不起來

想不到一念貪心起,厄運病苦隨身至

想想我是應該好好探討「生命靈修」大事了

 

善緣來時很巧妙

有一回我去媽祖廟祈求時

在放善書處請了一本「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想順路去台中看眼科

真是意想不到,就此遇到我生命中的大貴人-白師姐

師姐看到我拿「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

非常敬心的對我說這本書救了她20多年醫不好的業障病

她是一位瑜珈老師,父母往生後她得了怪病

中西醫罔效,從此成為不受醫院歡迎的病友

有一次勉強去昇和醫院求診

蔡博雄醫師贈送她這本書,並叮嚀她要多持念「藥師琉璃光佛」

才能化解因果病,她用功持念後果真找回健康

離別時,她還特別交待我一定要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

 

96年7月,幫把我養大的爺爺助念往生後

順利的得到娘家的同意,將3樓庫藏室改做「琉璃光同修會」

大甲終於有共修點了

但我卻無意參加,因為我覺得念佛自己念就好啦!何必共修

而且我正缺錢,還是賺錢要緊

直到11月3日舉辦精進日時,桂秀師姐鼓勵我參加

說休息一天佛菩薩一定會給我更多

我才勉強犧牲一天假日不賺錢,忍痛參加

 

太殊勝神奇了!我竟然在一日精進時,就有「法震轉業」

當下才了解共修日是佛力大加持日,太重要了!

能得到藥師佛福佑加被,勝過一生用心計較

我永遠記得96年11 月3日精進日

是我這一生走向「光明幸福人生」的紀念日

因為我是以挽臉為業,身體不知不覺中有許多「穢氣纏身」

這天天氣很熱,別人穿短袖還流汗

我則是穿長袖包毛毯還冷到發抖,雙腳皮皮挫

腰酸背痛全身毛細孔都刺痛,真是度時如年

後來請教老師才知道是「法震」

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震動體內無形靈界穢氣

從此以後體內陰寒之氣好啦!

再做身體檢查,指數均已恢復為30之正常值

前幾年,總是在3.9 左右的癌症邊緣

 

還有更夢想不到的稀有事,是精進日的隔天,我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銷售業績竟是以往一年的業績,而且一路長紅

連續3個月就把所有存貨賣完

銀行存簿開始有了存錢

 

想當年和我一起投資這家直銷公司及其他分公司所有人

都倒閉關門,根本沒有人全身而退

只有我最幸運,還能賺到錢

 

走入「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短短一年時間

讓我幽冥眾生心得到大光明

我學乖了,現在觀念務實,不再做虛偽名利的奴役

訓練把凡夫沒必要的業心,轉作琉璃淨妙佛心

很感恩知足的過日子,做事時更能善解藥師佛12大願的精神

 

97年中秋節搬進新家,雖然是在小巷內,房子不大生意照做,可住家

沒有房租、貸款及開店費用開銷的壓力

不必擺攤,又能照顧孩子,家庭事業項項方便

我常告訴客人,真心修持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善妙法門

一定蒙佛護念,得大福慧光明的人生、得平安、孩子乖、事業順心

還能現生證大菩提,將來上品歸佛國,不必再受輪迴之苦

太妙啦!

 

大甲 芸蓉  感恩見證

2009.2.1


觀音現身教修藥師法

何世亮 著

據一位師姐說,她曾經患了頑固的脊髓病,觀音菩薩現身出來教他修藥師法,她尚不以為意,直到一年之後,酸痛得十分痛苦,她才開始在藥師佛誕的當天修法,在自家佛堂中供養藥師七佛,供養七燈,在四十九天中唸誦藥師經588次,結果看到藥師佛及日光月光菩薩現身,疾病就痊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 (PRAKRING) ,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儘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部分佛寺會發行...